翼星求生 首周大型更新上线 全新任务实装

2021-12-11 15:56来源:TGBUS整编   作者:HLL

今早(12月11日),RocketWerkz公开了《翼星求生》(ICARUS)在此前官方计划中提到的首周大型更新。在1.1版本中,不仅大量BUG得以修复,许多玩家诟病的细节问题也进行了优化,同时游戏还上线了三个全新任务。

接下来,制作团队将继续搜集游戏问题与优化方案,并在以后持续更新游戏内容。

《翼星求生》首周大型更新上线 全新任务实装

这三个新任务为:

「取回温敏生化武器」:该任务中需要玩家时刻面对生化武器可能带来的灾害,深入Icarus上的研究中心取回全部温敏生化武器,温度将成为一个影响玩家安全的重要原因。

「供应轨道开发材料」:该任务将挑战玩家的基建能力,玩家需要在三个地点建设三处提供不同货物的货仓。

「消灭顶级掠食者」:该任务中玩家将直接获得一身装备,接受委托后直接进行危险怪物的讨伐工作。

《翼星求生》首周大型更新上线 全新任务实装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