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星球大战:日蚀 距离上市还有3-4年时间

2021-12-11 16:00来源:TGBUS整编   作者:HLL

《星球大战:日蚀》日前在TGA 2021颁奖典礼上被正式公开,著名消息人士Tom Henderson透露,《星球大战:日蚀》目前距离上市可能还有3-4年的时间,而且这还是基于开发时间的最低预测。如果游戏规模变大的话,开发周期可能还要更长。

网传《星球大战:日蚀》距离上市还有3-4年时间

Tom Henderson还透露,Quantic Dream巴黎工作室和David Cage正在“深度参与”这一项目,不过Quantic Dream巴黎工作室目前人手严重不足。开发商目前在巴黎有60多个岗位空缺,在蒙特利尔有超过9个岗位空缺。而造成目前现象的原因可能跟Quantic Dream此前被卷入工作场所性骚扰争议有关。

网传《星球大战:日蚀》距离上市还有3-4年时间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