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濡鸦之巫女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终之雫 夜泉的新娘 不来方夕莉结局

2021-12-11 16:13来源:TGBUS   作者:SoleilNoir

《零:濡鸦之巫女》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终之雫 夜泉的新娘 不来方夕莉结局

剧情:

①前往黑泽进入最终战:黑泽逢世(分为水中与地面两个阶段)

水中形态(第一阶段):

水中的黑泽逢世会祈祷后在自己周围召唤出5个谏女,调整好角度可以通过一次SC判定解决所有谏女,否则就只能等谏女露出破绽再拍摄了。击败所有谏女后黑泽逢世会在瞬移后扑过来攻击,FF判定在离镜头比较近的时候,反击后黑泽逢世会继续召唤谏女。

击败黑泽逢世后靠近有较短的看取时机,不选择看取则进入第二阶段。

地面形态(第二阶段):

地面的黑泽逢世在远距离时会不断召唤出此前所有种类的怨灵,利用怨灵的破绽可以触发FF时机,并对黑泽逢世本体造成伤害。对黑泽逢世造成伤害后,黑泽逢世会召唤和笼女一样的护体灵球,拍摄掉所有灵球后才能继续造成伤害。

黑泽逢世在近距离时会尝试扑击,此时具有FF判定,如果被击中了的话会被关进匪之中,此时需要不断攻击迎面袭来的怨灵,被击中三次直接死亡。挣脱黑泽逢世的抓取后立即举相机是FF时机,对黑泽逢世造成伤害后,黑泽逢世会召唤护体灵球。

击败黑泽逢世后靠近有较短的看取时机,不选择看取则进入第一阶段。

结局分歧:

GOOD ENDING:第二阶段看取黑泽逢世进入结局

BAD ENDING:第一阶段看取黑泽逢世进入结局

物品:

①文件:流水花纹的手记 九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