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珍钻 复刻版 公开未来更新计划

2021-12-22 17:16来源:TGBUS整编   作者:HLL

近日,任天堂发布了《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的1.1.3版本更新。

本次更新中虽然没有添加此前预告中提到的新内容,仅修复了BUG,但官方公告中公布了此后版本的内容更新计划:

在继续修复游戏BUG的同时,会逐步添加“联盟交谊厅”的优化扩容更新、角色情感动作功能、“球壳装饰”功能、祝庆市GMStation联机交换功能和“圆形竞技场”功能等。

《宝可梦:珍钻 复刻版》公开未来更新计划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作为系列作品《宝可梦:珍珠/钻石》的重制版,不仅对于原作游戏内容和设定有着较为详实的还原,全新的画面效果以及额外的多周目游玩内容也让老玩家有了全新的体验。此外,拥有系列前作存档的账号还能获得特殊宝可梦等神秘奖励,游戏也将持续发布更多特典内容供玩家领取。

《宝可梦:珍钻 复刻版》公开未来更新计划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