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拉格朗日 双子节版本内容一览

2021-12-22 17:18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曲率引擎的发现,让越来越多的星门得以建立,借助庞大的拉格朗日系统,人们在太空中的跨星系旅行成为了可能。在遥远的开拓年代,人类成功建造的第一对双向传送星门——地球-比邻星星门,就具备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无尽的拉格朗日》双子节版本内容一览

比邻星星门被建立之后,比邻星人类曾携带满载礼物的工程船回归地球,为地球人送上礼物;而地球上的人类也以礼物回馈比邻星人类。双子节就是为了纪念这一历史的节日。

在全新登场的双子节版本中,历史进程的神秘面纱将被进一步揭开。开拓者们将通过全新的游戏内容,更加深刻地了解拉格朗日世界中的人文历史和故事,共同参与充满纪念意义的双子节,成为新历史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四光年之旅】

2021年12月22日开始,新节日“双子节”将在游戏中上线。为了纪念人类探索比邻星之旅的开拓精神,开拓者们将沿着人类首次踏足比邻星的脚步,重温地球-比邻星之路。

《无尽的拉格朗日》双子节版本内容一览

这次旅程将模拟远古时期B86舰队到达比邻星b座的历史事件,它也标志着比邻星的开发进程正式开始。届时,玩家不仅能在火星、土星、木星、冥王星、奥尔特云等著名的太空物体停留,补充补给,还能与其他玩家进行互动,完成一场充满回忆的“太空马拉松”。

《无尽的拉格朗日》双子节版本内容一览

【解锁返航日志】

在第一个双子节期间,开拓者们将有机会解锁“比邻星人的返航日志”,了解更多关于双子节背后的故事。比邻星上出生的第一代人将首次返回地球,他们第一次提出了“双子”的概念——地球的认知从“地球母亲”转变为“双子之一”,地球的地位将在人们的概念中发生转变,与发展中的比邻星成为平等的两个星球。作为太空中两个共同发展的星体,地球与比邻星拥有着怎样的过去和未来,一切都等待开拓者们前来亲自解锁。

《无尽的拉格朗日》双子节版本内容一览

【双子贸易】

地球和比邻星通航后便形成了经济上的互通,两个星系之间贸易往来不绝。为了维系这种贸易往来,每逢双子节期间,将开放一部分特殊的舰船技术档案的贸易权限,以供开拓者们购买。

《无尽的拉格朗日》双子节版本内容一览

【引力探测】

在双子节举办期间,开拓者们可以参与引力探测活动,为探测器计划一条路线,让它尽可能多地经过图上的特异点,收集宝贵的实验数据。在规定次数内完成探测后,即可获得游戏内奖励。

《无尽的拉格朗日》双子节版本内容一览

全新“双子节”即将降临,拉格朗日网络神秘的历史面纱将再度被掀开,欢迎各位开拓者前来共同参与,走近比邻星,重溯一号星门建立后的那段精彩旅程。

关于《无尽的拉格朗日》

网易原创宇宙策略手游,拓荒全新的星系,这里可以感受电影级星际战场画面,体验横跨数百个天文单位大规模战斗的刺激;这里可以感受饱含历史和故事的银河系,无数的人文、遗迹、思想等待探索和解密。

官方微博: @无尽的拉格朗日

官方微信: lagelangri163

官方大神:无尽的拉格朗日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