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送礼选择困难?玩家的信仰好礼 ALIENWARE m15 R6

2021-12-24 16:52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伴随着2021年即将落幕,圣诞节也马上就要来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想好要给你的另一半准备一份怎样的惊喜了吗?如果你的TA是一位游戏玩家的话,那么最好的圣诞礼物,毫无疑问就是一台性能强悍的游戏设备了。如果再有信仰加持,那简直就是个完美的选择。ALIENWARE m15 R6 就是这样一台能够满足你所有需求的笔记本电脑。

圣诞送礼选择困难?玩家的信仰好礼 ALIENWARE m15 R6

高性能处理器和RTX 3080显卡的搭配是现在移动端天花板级别的硬件配置水平,为ALIENWARE m15 R6的游戏性能打下了相当扎实的基础。除此之外,ALIENWARE m15 R6最高可选配的8核心16线程高频处理器,使得顶级3A大作也能以高帧数呈现,配合二代光追技术带来的拟真光影效果,让虚拟世界的光影轮转,能够最大限度地逼近真实世界,为游戏沉浸感加分不少,给玩家带来最直观的游戏体验提升。同时,可选的32G 3200MHz DDR4内存与1TB*2的内存容量扩展,为强劲双芯提供了丰富的DIY空间。不管是入手新鲜大作还是和老队友畅玩开黑,有它在就完全不必为设备性能担忧。

圣诞送礼选择困难?玩家的信仰好礼 ALIENWARE m15 R6

如果你的TA还是一位电竞迷的话,那么ALIENWARE m15 R6一定更会让TA爱不释手。ALIENWARE m15 R6 最高可配备一块360Hz的超高刷新率电竞屏,在主流电竞屏还停留在144Hz的水平时,这块屏幕可以让使用者在竞技对抗时更快的捕捉到战场上的变化,从而有更充裕的时间做出反应和操作。另外,它还拥有100%的sRGB色域覆盖率和德国莱茵TüV权威认证防蓝光显示技术,色彩显示保真度极高,更避免屏幕偏黄现象,能减少长时间游戏造成的用眼的损害。在圣诞后的元旦和春节等一系列节假日中,即使激情上分一整天也不必担心眼睛会过度干涩疲劳。

圣诞送礼选择困难?玩家的信仰好礼 ALIENWARE m15 R6

“内功”强大的同时,ALIENWARE m15 R6的颜值也是同样出色,完全能够在拿出手的第一瞬间,就彻底吸引住TA的眼球。外观采用升格的2.0「预言」设计语言,全金属机身搭配上硬朗的骨线设计,宛如游戏世界之中所向披靡的超级神装,展现了ALIENWARE式的科技工业设计美学。机身总厚度仅为22.85mm,最薄处只有12mm,便携性满分。机身尾部的环形灯带,可以散发出约1680万色的RGB灯光,为TA的游戏时间增光添彩。

有颜又有料的ALIENWARE m15 R6,一定会是每一个玩家梦寐以求的圣诞节礼物。

现在关注ALIENWARE官方公众号,获得更多福利!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