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称漫威蜘蛛侠2 将会有共生体版蜘蛛侠战衣

2021-12-30 17:10来源:TGBUS整编   作者:HLL

在今年九月,《漫威蜘蛛侠2》正式公开了游戏预告,在预告视频的最后,知名反派毒液正式登场。毒液是一个共生体反派,漫画设定其最初是作为一件共生体战衣被蜘蛛侠彼得帕克穿戴,其间鼓动帕克倾向自己心里的黑暗面,后来被帕克识破剥离。很多玩家猜测在新作中是否也会有共生体战衣出现。

传闻称《漫威蜘蛛侠2》将会有共生体版蜘蛛侠战衣

近日,外媒FandomWire的作者兼管理员Elijah Boxhill爆料称,索尼旗下第一方游戏新作《漫威蜘蛛侠2》中的每一件蜘蛛侠战衣都会有对应的共生体变种版本。

传闻称《漫威蜘蛛侠2》将会有共生体版蜘蛛侠战衣

如果Elijah的爆料属实的话,那么就代表着《漫威蜘蛛侠2》中将会有多件共生体战衣。而该游戏配音演员之前也曾经表示,《漫威蜘蛛侠2》的游戏规模非常大,这意味着续作中可能将会有更多的战衣以及共生体变种版本。

传闻称《漫威蜘蛛侠2》将会有共生体版蜘蛛侠战衣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