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式奇幻世界冒险新作《变形记》发售日公布预告

2020-07-31 14:11来源:  作者:

  开发商Ovid Works在今日宣布,第一人称解谜冒险游戏《变形记(Metamorphosis)》 确认将于8月12日发售,登陆PC、Xbox One、PS4、Switch平台,游戏免费试玩DEMO已在Steam推出,最新宣传预告同步公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变形记》发售日公布预告

  游戏中玩家将发现自己变成一只小甲虫,这带来了很多不便,而朋友约瑟夫因不明原因而被捕了。为解救他并找到想要的答案,玩家必须踏上穿越这个世界的旅程,而这个世界就像玩家一样,已经变得扭曲而陌生。必须穿过存在于文明裂缝中的肮脏角落和缝隙,规划出路线。

卡夫卡式奇幻世界冒险新作《变形记》发售日公布预告

  从前看似平凡的住宅已经变成了一片广阔的障碍场地,现在你必须穿过存在于文明裂缝中的肮脏角落和缝隙,规划出你的路线。使用你的机智来揭开真相,重新回到你原本的生活。

卡夫卡式奇幻世界冒险新作《变形记》发售日公布预告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