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又遭盗版 NS手机模拟器会成为第二个小霸王吗

2020-09-21 10:56来源:  作者:

  小时候总会羡慕同学手上的PSP,而消解这份羡慕的方法大抵只有在电脑上下一个PSP模拟器,用键盘鼠标过一把手瘾。

  而随着近几年主机的加密措施越做越好,大家对盗版的抵制情绪越来越高,模拟器这个词就有好久没听到了——当然,万事无绝对。

  前几天,一个来自美国的黑客团队NX开发了一款名为“EGG NS Emulator”的模拟器。光听名字就知道,这款模拟器模拟的是任天堂旗下的NS主机。

  面对PSP、NDS模拟器已经成熟的国内市场,这个消息本来不会引起多大的重视,但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款模拟器惊奇在,用户可以用安卓手机免费游玩NS游戏。

  手机终于可以模拟主机了?消息一出来,震惊众多国内外玩家,那段时间几乎都在讨论手机模拟NS的玩法。

  根据NX工作室官网上的消息,“EGG NS Emulator”目前支持上百款Switch游戏的运行,包括《空洞骑士》《茶杯头》等知名游戏,甚至连去年大火的《宝可梦:剑/盾》都赫然在列。

  但这款模拟器也不是无条件运行,想要完整体验“EGG NS Emulator”,必须搭配上GAMESIR X2小鸡手柄。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