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机甲》以及《天元突破》合作 DLC即将登陆NS

2020-10-16 17:03来源:  作者:

  由 RocketPunch Games 开发、Lightning Games 全球发行、GSE 于亚洲发行的 2D 机甲动作游戏《硬核机甲》,Nintendo Switch 版今天正式发售。数字版现已上架 Nintendo Switch eShop,豪华盒装版《硬核机甲 战士版》也可以在各大商店及线上进行购买。另外,广受好评的 IP 连动新 DLC《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也即将登陆 Nintendo Switch 平台。

《硬核机甲》NS版发售日 PV

DEMO开放下载中 

  DEMO开放下载中,请玩家到香港 Nintendo eshop 输入体验版下载序号:D3GM33044M7B0WQB 即可下载。

《硬核机甲》以及《天元突破》合作 DLC即将登陆NS

  广受好评的 IP 联动新 DLC《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即将登陆 Nintendo Switch 平台

  除此之外,多人模式及模拟战可用的新 DLC《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也将于近日登录 Nintendo Switch,其中将包含机甲红莲螺岩 —— 大红莲团的象征,及机师 —— 绰号 “挖洞西蒙” 的少年

《硬核机甲》以及《天元突破》合作 DLC即将登陆NS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