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宝可梦招次世代开发者 海拉鲁国王太猛男

2020-10-24 17:29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次世代宝可梦?

  最近宝可梦开发商Game Freak在日本求职网站creative上登载了大量开发岗位,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游戏地图、动画、图形三个职务的工作内容描述中,都提到了“次世代画面的表现与研究”。

  似乎GF正在为更高画面质量的宝可梦做准备,不过GF标准里怎样的画面算是次世代?这是一个问题,宝可梦正作游戏的画面历来落后于业界同期水平。

宝可梦剑盾季票更新

  《宝可梦剑盾》季票第二弹内容【冠之雪原】现已更新,玩家可以前往新区域游玩新增加的故事内容,收集部分回归的宝可梦以及挑战传说宝可梦。

  没有购买季票的玩家可以通过 宝可梦Home 交换传输宝可梦到自己游戏中,不耽误对战功能。

  国行玩家想要体验季票内容需要等11月的本体+季票合集实体卡发售。(国行主机无法购买下载数字DLC、无法进行联网对战)

  随着季票内容到来,宝可梦Home 进行了维护更新,此前宣布的部分宝可梦改名已经更新。

  另外宝可梦动画短片《破晓之翼》宣布追加推出一个以铠岛、雪原背景的特别篇,于北京时间11月5日晚10点播出。

皮卡丘+1

  新一期宝可梦动画节目中,《宝可梦剑盾》8只特殊皮卡丘配信活动,公布了第7条密语:ULTRAP1KA

  这次配信的皮卡丘头上的帽子来自动画《宝可梦 太阳&月亮》中的小智。

  初代无印版:P1KACHUGET

  就决定是你了(剧场版):1CH00SEY0U

  AG超世代:P1KAADVANCE

  DP珍珠与钻石:V0LTTACKLEP1KA

  BW超级愿望:P1KABESTW1SH

  XY:KAL0SP1KA

  《宝可梦 太阳&月亮》是离我们比较近的一部动画作品,同时也是宝可梦动画的一次大转型,这部动画主题不再是旅途和冒险,改为阿罗拉岛屿上的日常生活,其中动画的人物风格更加儿童向的设计,尤其是小智的全新形象在初期遭受很大批评讨论。

  但动画的趣味性很强,欢乐的故事、层出不穷的颜艺和玩梗、火箭队“神兽”穿着熊每次不同方式的登场等内容都令人捧腹。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