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赤痕公布更新计划 宝可梦新招艺术总监

2020-11-09 14:43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赤痕更新计划

  日前《赤痕 夜之仪式》才公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和12月,分别在多平台和Switch上推出内容更新,将游戏中的boss角色“无血”加入可操作人物。

  而今开发组又公布了最新的更细线路图,其中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更多新模式和新的可使用角色。

  另外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发组还有继续为游戏更新内容的打算。

NS每日新闻 赤痕公布更新计划 宝可梦新招艺术总监

  更多移植

  草蜢工作室制作人须田刚一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自家游戏移植表现出十分开放的态度,表示每款游戏都愿意移植,但他们的多数游戏都是给其他公司外包打工开发,需要获得版权发行方的同意,为此他一直在推动相关进展。

  其中最近两年他都明确提到,在与Marvelous沟通《英雄不再1、2》的移植事宜,而这在前不久10月的迷你直面会中得到了实现。

  如今日本亚马逊最新泄露信息显示,这家工作室的另一款旧作也将登陆Switch。

  悬疑剧情AVG《银色事件2425》预计于2021年2月18日推出,这一合集包含《银色事件》和《银色事件:25号病房》,前者是1999年的老游戏,后者是2018年新出的续作,此前两部作品无中文。

NS每日新闻 赤痕公布更新计划 宝可梦新招艺术总监

  世嘉大裁员

  疫情影响下,并不是所有游戏公司都过得滋润。11月4日世嘉才宣布将旗下街机业务 世嘉娱乐 的85.1%的股份出售给Genda,11月6日又公布了一项重大裁员计划。

  世嘉预计征集650名自愿退职的员工,花销100亿日元用于遣散费和再就业支持(目前世嘉职员人数为9051人)

  另外,世嘉高管的工资也将进行一定幅度削减,不会按照今年的全年业绩来发放奖金。

  这次裁员是20年前世嘉退出主机争霸前夕的1000人大裁员后,最大规模的的一次裁员活动,不知会产生怎样影响。

  不过近期世嘉旗下Atlus仍然在投放多个游戏开发岗位的招聘广告,能盈利的主机游戏开发应当不会受太大冲击,甚至明年可能会有更多旧作移植也说不定。

NS每日新闻 赤痕公布更新计划 宝可梦新招艺术总监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