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DNF改编格斗游戏 科乐美炸弹人新动向

2020-12-29 14:35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DNF格斗

  格斗游戏专业户Arc System Work(ARC)正在开发一款DNF主题格斗游戏《DNF Duel》,目前这款游戏仅公布了一支宣传片,登陆平台和发行时间尚未公布。

  虽然ARC目前有不少游戏登陆Switch,但这款DNF格斗游戏整体框架,看上去比较像ARC先前的另一款格斗游戏《碧蓝幻想 Veus》。

  后者目前尚未登陆Switch,因此这款DNF是否会包含Switch问题上不太乐观。(这只是猜测,实际以后续官宣为准)

在做了

  灾后生存模拟游戏“绝体绝命”系列开发商Granzella在2020年的年终回顾中透露,新作《绝体绝命都市5》已经在计划当中。

  当然这也并不算秘密,在《绝体绝命4+ 夏日回忆》中有NPC的对话就提及了5代故事可能发生在1代和2代之间,游戏中还有将标题改成《绝体绝命都市5?》的小彩蛋。

  (绝体绝命这个系列的上一部作品,颇有些都市怪谈的色彩。原计划2011年发售的《绝体绝命4》曾因为各种现实中的地震灾害几次延期,而游戏恰好又是地震灾害的求生模拟主题)

我也在做了

  最近Fami通采访了110位日本游戏制作人谈新年计划(日本游戏媒体每年的固定节目)。

  其中科乐美制作人岡村憲明表示,大家年底先玩着《桃太郎电铁》。他们计划很快会公布有关《炸弹人》新消息。

俺也一样

  同样是Fami通采访,来自SE的制作人藤本则义表示明年的DQ 35周年,他也想公布一些内容。

  这位制作人此前负责的是《勇者斗恶龙创世小玩家》,或许明年我们能看到这个系列的新作消息。

动森跨年准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11月的冬季更新预告时,任天堂在官网额外预告12月26日~12月31日游戏中可以限时买到:气泡饮料、12粒葡萄、柏林果酱面包、荞麦面这几种跨年食物。

  现在玩家已经可以在游戏中购买这几种商品。

  吃12颗幸运葡萄是西班牙的跨年传统

  柏林果酱面包Berliner则是德国跨年和狂欢节的传统点心

  荞麦面是日本新年代表性食品

  快乐水全球都喜欢喝

  (还有几天就要到2021年了,在元旦0点钟声敲响前,村民们记得上岛看看跨年倒计时和烟花哟)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