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渡神纪DLC逆向跳票 异度手办再版被抢光

2021-03-14 15:2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渡神纪DLC

  今年1月任天堂eshop页面曾泄露显示《渡神纪 芬尼斯崛起》季票中几个DLC的发布时间。不过这一泄露信息在后来失去了可靠性,因为首个DLC“试炼”就出现了一个短暂跳票。

  因而当时泄露4月1日推出的中国神话主题DLC“补天”也可能出现变化。

  事实上这个DLC的发布时间还真发生了变动,但这一变动是时间提前而非延后!

  育碧宣布《渡神纪 芬尼斯崛起》“补天”DLC将于3月25日推出。

  (3月25日是英文官推公布的时间,中文日期还不确定,如果算上时差,可能又是一个凑到3月26日的项目)

周末受苦

  卡普空今日推出了《怪物猎人 崛起》第二次试玩更新,现在玩家可以尝试挑战怨虎龙了。

  由于是新怪初见,外加固定装备和15分钟狩猎时间限制,绝大多数玩家面对这只怪物只有两种结果:3猫回家,时间耗尽。

  毕竟即使这时间宽松的泡狐龙,玩家平均狩猎成功时间都在22分钟,打不过怨虎龙太正常不过了。

  等正式版咱加好Buff、组好队,换上一身好装备,再来大战三百回合。

  (或者尝试在游戏发售前挑战15分钟成功讨伐怨虎龙?)

扎堆的宣传活动

  距离本财年结束还有半个月,最近多家游戏厂商发布了自家的最新宣传活动安排:

  《战国无双5》Switch中文版将于2021年6月24日与日文版同时发售,光荣此前预告将在游戏发售前每月放送一次特别节目用以介绍游戏,而今第二回节目播出时间确定为3月24日20点。

  本次新作有27名武将登场,最近光荣陆续公布了浅井长政、前田利加、阿市、本多宗盛四位角色。目前已经公布了有一半人数,剩下14名武将未公布。

  算上这次,3月-6月大概有4次节目和日常穿插的宣传,因此每次节目可以猜测会公布2-3名新角色,更主要的内容展示可能放在游戏的玩法介绍上。

  像此次节目除了武将介绍,就还会带来实机演示,包括本作故事与动作系统介绍。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