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蓝精灵立项4款游戏 大乱斗季票隐藏角色

2021-04-15 12:3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  一张图,一句话,带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一群蓝精灵

​​  去年5月发行商Microids与开发商OSome Studio宣布,将制作一款基于经典动画“蓝精灵”改编的3D游戏。

​​  经过一年沉寂,这款游戏现公布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登陆包括Switch在内全平台。

​​  这其中负责游戏开发的OSome Studio还比较靠谱,这家专做外包游戏的团队此前制作的漫改3D动作冒险《高卢英雄历险记》系列受到一定好评,但近几年的年货化生产还是给质量和口碑带来了一些影响。

​​  尤其发行商Microids更是大放豪言:未来5年将推出4款蓝精灵游戏。

​​  这不免让人担心发行商想借着IP赚快钱,过渡压榨开发商和IP生命力。

​​  要知道Microids也是《杀手13》复刻版的发行商,这款复刻糟糕到不如原版的表现固然主责在开发商PlayMagic,但发行商多少也是有责任的。

​​  (总体来说,这个系列第一部游戏也许还能做的不错,但未来的年货续作就需要观望一下了)

四天王有五个

​​  众所周知,四天王有总是有五个人,大乱斗季票角色的六个坑位有七人自然也不是什么怪事。

​​  根据任天堂新西兰站点的数据信息显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第二弹季票中面面编号是70050000018967、最近的光焰则是70050000018970,角色编号显然是依次排列。

​​  按道理剩下两个自然是71和72,之后便不是大乱斗季票角色了。

​​  但有趣的地方就在这里,目前编号18973被留空了,季票附送的旷野之息主题Mii古代套装的编号是18974。

​​  这留空的一位或许是所有季票角色公布后,樱井留给大家的一个外惊喜。(当然也不排除人家程序员就有这么个留空一位做间隔的习惯)

美妙世界新作发售日确定

​​  美妙世界系列新作《新すばらしこのせかい/NEO: The World Ends With You》今日公布了一支新的预告短片,简单的展示了游戏的战斗和过场画面。

​​  预告中本作主机版确定于7月27日发售,同时追加宣布了游戏将于夏季登陆EPIC的消息

​​  说到美妙世界,顺带有一则动画相关杂谈值得一提。4月9日是初代《美妙世界》游戏改编动画播出的日子。这部动画可以帮助新玩家了解初代故事。

​​  但就在动画播出的前不久,动画OP的演奏团队ALI中的鼓手Kahadio/白井カディオ因涉嫌欺诈,被日本警方逮捕。

​​  在经过多方讨论后,4月8日这部动画临时宣布了一个改换OP的消息。

怒之铁拳DLC公布

​​  月前早些时候,SteamDB信息显示《怒之铁拳4》即将推出一个名为“Mr. X Nightmare”的DLC内容。

​​  而今这项DLC得到了开发组正式公布,这个DLC包含三名新角色、新武器、新敌人、自定义战斗风格以及一个生存模式。

​​  这个付费DLC的推出时间暂未确定,DLC中的三个新角色也只公布了一个艾斯特尔·阿吉雷警官(曾经是boss)。

​​  除了付费DLC外,开发组还宣布本作全平台销量已突破250万,未来将会向所有玩家提供困难难度模式“New Mania+”和训练模式等更新

无主3?没有的事

​​  日前欧洲游戏分级网站PEGI显示新过审的《无主之地3 导演剪辑版》平台包含Switch。

​​  但随后国外游戏媒体GameSpot的Gabe Gurwin表示,他从2K代表处获知,《无主之地3》没有要登陆Switch。

​​  此外PEGI现也已修改移除《无主之地3 导演剪辑版》分级页面的Switch信息。(《无主之地3》的总监在2019年,被采访问到对于这款游戏是否会登陆Switch时,说过“Never say never”)

老骥伏枥

​​  华盛顿邮报记者Shannon Liao报道称,Neopets的团队正在考虑将游戏移植到Switch,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  《Neopets/尼奥宠物》是一款1999年诞生的一个网页社区宠物游戏,直到今天这款游戏仍然在运营,并且有着不少玩家还在持续游玩的超长寿作品。

新游发售

艾立克斯小子的神奇世界 DX- 6月24日

​​  基于1986年世嘉的同名街机作品的完全重制,横版动作游戏《Alex Kidd in Miracle World DX》去年6月宣布于2021年第一季度登陆多平台。

​​  在经过一个短暂延期后,本作发行时间改为6月24日。

Destroy All Huma 重制版 - 6月29日

​​  THQ宣布,集合了解压要素和现实讽刺幽默的经典游戏《Destroy All Huma 重制版》将于6月29日登陆Switch,收录全DLC内容。

​​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入侵地球(美国)的邪恶外星人,通过邪恶的武器和超能力完成对地球的征服。游戏中美国人对于外星人入侵问题的态度,像极了对于新冠的反应,因此去年PC版推出也是非常赶巧。

​​  本作在欧美地区计划推出149.99美元和399.99美元的实体豪华版,目前不知是否有普通实体发行计划。

​​  以上就是今日的Switch新闻汇总

​​  P.S.查询Switch实体卡最低价与价格变化,欢迎使用任地域微信小程序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