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游戏王新作公布 育碧下架大碗宽面

2021-07-21 17:1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游戏王新作消息

  7月20日晚间播出的“Yu-Gi-Oh! Digital Next“节目中,科乐美带来了多项游戏王相关消息:

  游戏王大师规则新作《游戏王 Master Duel》将登陆包括Switch、手机在内的全平台。

  据介绍这款游戏与让玩家体验动漫故事的“游戏王决斗者遗产”不同,本作定位是一款让玩家充分享受OCG/TCG的游戏。(没做剧情模式的高情商说法?)

  不过游戏中也包含有一套教程,因此OCG/TCG新手也可以轻松学会玩。

  这款新作的各方面画面特效都提升,决斗节奏和表现之间进行了平衡,以往观众看比赛“很难理解发生了什么”的问题有所改善,制作人相信观众也能体验到本作乐趣。

  围绕这款游戏未来科乐美也将开展一系列赛事活动。

  比较遗憾的是预告中并未公布具体发行计划,详情有待后续公开。

NS日常新闻 游戏王新作公布 育碧下架大碗宽面

  除了全平台新作,科乐美还将推出一款支持4人对战的手游新作《游戏王Cross duel》。

  这款游戏只公布了一个标题,没有展示具体画面,但却给出了一个大致时间描述:Coming Soon。

NS日常新闻 游戏王新作公布 育碧下架大碗宽面

  除了新公开的游戏,基于动画《游戏王Seve》改编的卡牌决斗游戏《游戏王Rush Duel》决定于今年秋季推出英文版。(8月12日推出日版,中文暂无消息)

  育碧下架大碗宽面

  育碧官博今日宣布:

  育碧致力于为玩家提供积极健康的游玩体验,决定从《舞力全开》国行游戏本体和舞力无限曲库中下架吴亦凡先生的《大碗宽面》及相关版本,并将为玩家提供其它中文歌曲作为补偿。具体方案敬请关注舞力全开社交媒体账号通知。

  随后育碧宣布,内容调整需等待约一周审核,更新后原订阅曲库中的《最炫民族风》将改为免费歌舞。

NS日常新闻 游戏王新作公布 育碧下架大碗宽面

  消逝的光芒或登陆Switch

  波兰游戏媒体PPE报道,一位名为Graczdari的游戏零售店员工向其爆料泄露了,丧尸题材、开放世界、跑酷生存RPG《消逝的光芒 白金版》Switch版游戏宣传物料:

  -《消逝的光芒 白金版》包含4个主要DLC和17个皮肤包

  -游戏支持HD震动、陀螺仪瞄准、体感控制、触摸屏操作、本地/在线合作。

  -10月推出,有实体版计划,定价50美元

  -实体游戏特典是一张地图、生存指南和贴纸

  (虽然宣传图看起来非常真,但在官方正式公布前,也不完全排除这是游戏假新闻)

NS日常新闻 游戏王新作公布 育碧下架大碗宽面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