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神纪》中文版试玩揭露「众神厅」与更多剧情内容

2020-10-26 16:27来源:  作者:

  育碧所开发的《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将于 2020 年 12 月 3 日于全球的PS、Xbox、NS和PC平台发售。官方近日提供了最新中文试玩版让媒体抢先体验,以下将带来第二波的解禁内容介绍。

《渡神纪》中文版试玩揭露「众神厅」与更多剧情内容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由制作《刺客信条:奥德赛》的育碧开发,是一款第三人称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故事以希腊神话奇幻世界为舞台,叙述奥林帕斯山的众神落入希腊神话中最可怕的怪兽提丰之手,玩家将扮演芬尼克斯这位可自订的英雄,踏上拯救希腊诸神免于黑暗诅咒的征途。

《渡神纪》预告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带玩家游历希腊神话,由被囚禁起来的普罗米修斯向容易感到无聊的宙斯讲述芬尼克斯的冒险故事,透过旁白解说的方式,把希腊神话演成一个打破第四道墙的现代风格喜剧。这个部分较难以文字呈现,有兴趣的玩家可观看以下的中文版试玩影片。

4K《渡神纪》实机试玩

  在试玩版的最开始可以选择难度等级,从只想要享受故事的故事模式、到追求更大挑战的困难模式都有,之后似乎还会推出噩梦模式。难度等级随时都可以改变。

《渡神纪》中文版试玩揭露「众神厅」与更多剧情内容

  本次试玩从游戏的最开始起头,从开头剧情中可以看到,希腊神话中最可怕、最致命的泰坦「堤丰」曾被宙斯囚禁在山下数千年,现已经挣脱枷锁,打算向诸神复仇。世界的命运危在旦夕,宙斯向普罗米修斯寻求协助,而普罗米修斯提出了一个赌注:如果凡人可以拯救世界,则宙斯必须还给因盗火拯救人类而被囚禁的普罗米修斯自由。

《渡神纪》中文版试玩揭露「众神厅」与更多剧情内容
其实仔细想想,堤丰所形容的希腊众神也是不无道理⋯⋯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