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3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宝藏位置收集攻略图解

2020-07-25 10:19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男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超详细的涂图文攻略,还有全宝藏收集位置地点大全,《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英语: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是《神秘海域系列》。游戏的第三部作品,

  本游戏是《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续集。《神秘海域3》的冒险舞台来到中东的阿拉伯半岛,身为寻宝猎人的主角奈森‧德雷克(Nathan Drake)将与如师如父的前辈维克多‧苏利文(Victor Sullivan)深入沙漠寻找失落的古城“千柱之城”(Iram of the Pillars),游戏故事灵感来自20世纪促成阿拉伯独立的英国军官“阿拉伯的劳伦斯”托马斯·爱德华·劳伦斯(Thomas Edward Lawrence)早年身为考古学者时在中东的考古经历。

  角色介绍

  内森·德雷克(Nathan Drake)昵称Nath.内森德雷克是著名的航海冒险家弗朗西斯·德雷克的后代(后来在神秘海域3中,证实内特德雷克并非是弗朗西斯德雷克的后代 ) 是一名现代宝藏猎人,生性幽默豁达,具有极其强烈的冒险精神和非常敏捷的身手,同时也是一位精通各种武器的好枪手。在神秘海域三中,他并不像前两代那样寻宝仅仅是为了财富.三代中,苏利文和伊莲娜都觉得他和以前有所改变.

  伊莲娜·费雪(Elena Fisher)Drake的前任搭档。Elena同时也是一个记者(日后也成为Drake的妻子)。她追踪调查着世界各地最危险,战争遍布的角落。她和Drake一样固执、顽强,这既是她最大的优点,也是她最大的缺点。

  维克托·苏利文(Victor Sullivan)Drake昵称其Sully。他是Drake最早的搭档,导师,接近于父亲似的存在。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探险家和宝藏猎人。他也是骗子中的骗子,他很清楚和文物非法交易有关的大多数人。

  克罗伊·弗雷瑟(Chloe Frazer)Drake的现任搭档,并保持着暧昧的关系。Chloe十分漂亮,但是漂亮的同时也极具能力。她精通枪战和格斗,无论何时何地。她是一个不错的同伴,但是她的道德标杆尚不明确。有时她的鲁莽和冲动,使人难以琢磨。

  凯瑟琳·马洛(Katherine Marlo)和Sully是老相识,一副贵妇人的做派,作为三代的反派登场。塔伯特和马洛一样的反面角色,在神秘海域3中和德雷克是敌人.最先发现沙中亚特兰蒂斯的迷魂水的秘密,企图用它来实现阴谋.但是沙中亚特兰蒂斯被德雷克的三发流弹炸毁.

P>  章节1 : Another Round 敬酒不吃吃罚酒 2宝藏

 

  

 

  攀爬战,到达一阶层后远处会出现2个敌人。爬上铁板后前方和下方会出现敌人

  宝藏064 Unusual Blue Stone Ring

  

 

  在绳索另一边的船舱角落里

  

神秘海域3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宝藏位置收集攻略图解

 

  本章最后一战,敌人很少...爬到内部后走廊里有个装甲兵,没好武器的话可以跟他肉搏战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