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彼岸游境什么时候出 游戏上市时间一览

2020-07-21 19:46来源:网络  作者: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什么时候出?刀剑神域是由日本漫画改编而成的一款动作游戏,目前该系列已经出了好几款游戏,现在最新款的刀剑神域彼岸游境也即将发售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什么时候出 游戏上市时间一览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游戏发售时间预计在2020年7月10日,同时登陆PS4/Xbox/PC平台,最多支持4人游戏.

世界观
“Underworld”是为了某个目的而创造的虚拟世界。拥有中世纪世欧洲那样的文明水平,总体上被分割成4个帝国的人界,由宗教组织“公理教会”统治。在他们提倡的法律《禁忌目录》的基础上,维持着暂时的秩序。

故事背景
桐人醒来后,在其眼前的是完全未知的“虚拟世界”。只是,在内心深处感到些许怀念。和现实有着不同情报量的虚拟世界。简直如同真人一般的人工智能角色。感觉与现实无异的世界。在这个世界,桐人和名为尤吉欧的少年相遇了。在内心深处有某个小时候的约定。为了实现那个约定。然后,为了不会再次失去,他们将不断向前迈进。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