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2故事讲了什么 游戏剧情讲了什么

2020-07-21 20:11来源:网络  作者:
最后生还者2故事讲了什么 ?如果没有接触过第一部的玩家,可能对于第二部开始直接玩的话,可能会有许多玩家都不大清楚该剧情讲述了什么,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美国末日2游戏故事大概讲了个什么剧情.
最后生还者2故事讲了什么 游戏剧情讲了什么

第一部分:
大家都知道的内容。乔尔死,艾丽准备追凶。其中穿插大部分艾丽谈情说爱内容。直接引入迪娜、杰西等人。

第二部分:
艾丽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探索场景。找汽油。这一段非常长且很莫名。找到后终于开始找wlf。基本每一段都晚于汤米。其中与敌人组织战斗,尤其是野人组,很麻烦。

第三部分:
杀杀杀。艾丽不断重复找火莹然后杀的过程,其中死亡特写极其明显到让你很清楚编剧的意图,一边寻找一边和迪娜谈情说爱,然后说着说着迪娜告诉艾丽她怀了杰西的孩子。
正好,杰西担心她两个。也是为了找汤米,追来和艾丽一起行动(预告中的乔尔模型替换)。

第四部分:
在最后一个线索时艾丽找上了老窝,但艾比不在,只有一对孕妇丈夫和一条狗,艾丽宰了他们,遇到了汤米,先回了家,在家里谈话休息。艾丽心很累,玩家心也很累,因为游戏流程的起承转合很诡异,突然艾比直接闯入了他们营地,一枪崩了杰西。
这里一提上面那只狗死的时候手柄震动有快半分钟,心理震撼极大,而作为主要配角亚洲人杰西直接出门就被一枪爆头然后,没了。

第五部分:
艾比崩了汤米的腿,打烂了迪娜的脸,艾丽告诉艾比她知道她爹死在乔尔手上然后艾比瞄准艾丽开枪,艾丽线完。

第六部分:
艾比线开始,长达16小时的流程,讲艾比杀了乔尔之后心情舒畅,同伴怀孕,她悉心照顾,还和欧文谈恋爱。可那个怀孕的同伙怀的就是欧文的孩子,所以艾比为了处理和野人帮的一些问题被抓了,差点被杀时被一个光头小野人救了。
艾比和伙伴汇合,其中和一条狗有很深的交流时间,然后让孕妇和狗回基地休息,艾比最后救了yara这个人的命。 艾比和yara去找那个光头小野人时发现他杀了自己妈(野人帮诡异的宗教),剧情最后yara为了救艾比和小野人死了,艾比回家

第七部分:
艾比回家,一家全死了,艾丽杀的,她就又跑到艾丽家杀了一堆人,一枪崩了汤米的头,打倒艾丽要杀时迪娜说自己怀孕了,小野人就不想让艾比继续杀了。然后艾比就把他们放了。

第八部分:
几年后艾丽跟迪娜开了个农场过日子,养杰西的孩子,养羊种田喂奶,但经常半夜被乔尔吓醒。汤米虽然脸接一发子弹但没死,来找艾丽说发现了艾比出现的地方,但艾丽不想去,汤米叹了口气走了。

第九部分:
艾丽还是去了,但迪娜告诉她如果她去了那她就带着孩子离开,艾丽看了她一眼还是走了,也许是为乔尔,也许是她内心也跟我们一样已经不在乎了。同时,艾比带着小野人想重建火莹,发送广播聚集人群,结果被另一组集团抓了。

艾丽到来,屠了整个集团(杀神仍在),找到了饿了10天瘦了一圈的艾比,把她和小野人放了。然后,用小野人的命逼艾比和她打,被她咬断两根手指,把她按在水里,想起了乔尔的脸,然后把她放了。给了艘船,让艾比走了。

第十部分:
艾丽回家,迪娜走了,艾丽想弹吉他弹不了了,又想起了出事前一天晚上乔尔的声音,仰望天空,思考良久,走了。

游戏结束。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