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妖灵有什么用 妖灵用处介绍一览

2020-09-04 12:26来源:网络  作者:

仁王2妖灵有什么用?相信很多玩家在玩的过程中,在地图有一些紫色的妖灵在徘徊吧,那些小妖灵经常在附近丢东西,而且会根据时间情况返回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给我们,下面来讲解一下仁王2妖灵的作用吧。
仁王2妖灵有什么用 妖灵用处介绍一览

通常每个妖灵是有不同需求的,有满意,一般,不满三种,一般给什么颜色的装备或道具,如果对方满意,会给你一堆灵石,如果一般,则返还同品质的装备或道具,也有小概率给一个小灵石,不满的话会雷电召来秒了你。

吸猫作用不明,貌似增加妖力获取?对妖灵和猫做动作有惊喜。

逢魔关卡第一个常暗前面房子后有井,打落石头百分百出一个河童。

有多个饿鬼在场时小心,其中一个气绝后另外的会来吃了它变大。

独脚多多良攻击间是有间隔的,但是若你在其背面且较近,它会使出往后的挥击,这个和其它攻击的间隔比要短很多,尤其在投技前后,它的弱点是中间的眼。

濡女,祸津这些被打气绝后恢复同时有攻击判定,独脚和boss只有在被打弱点气绝后或显示能处决的气绝后起身才有攻击判定。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