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有什么阵型 三国志14全阵型分类特性特征介绍

2020-09-06 17:04来源:电玩男  作者:
三国志14有什么阵型?相信有很多玩家都在期待这款《三国志14》的大作,而这款游戏里面最注重的一点就是战略玩法,其中战略玩法中的一项尤其最为重要,那就是阵型了,阵型的排兵布阵会影响到整支队伍的冲锋陷阵以及死亡胜利,可见阵型在游戏战斗过程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里面到底有多少种阵型以及每个阵型有什么特性特征,以供大家参考。 
序号 名称 分类 特征
1 鱼鳞 野战 攻军及防御高,用于野战可充分发挥实力。
2 锋矢 游击 机动及攻军高,用于游击队可发动奇袭。
3 雁行 远攻 可发动远程攻击但防御低,用于先锋必能发挥实力。
4 方圆 防御 机动低但防御高,适用于拖延战术或持久战的战法。
5 鹤翼 压制 占领范围广大且防御力高,适用于地区的占领或先锋。
6 长蛇 山岳 仅于山地或森林时能力大幅上升,其他地方恐难发挥实力。
7 锥行 机动 虽无法使用战法但机动甚高,擅长攻夺敌人的后方。
8 井阑 攻城 专门攻击据点士兵的攻城兵器。
9 冲车 攻城 专门攻击据点耐久的攻城兵器。
10 投石 攻城 据点士兵与耐久都可有效攻击的万能攻城兵器。
11 走舸 水上 水上移动时的基本船只。
12 蒙冲 水上 性能高于走舸的船只。
13 楼船 水上 可进行远程攻击的顶级船只。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