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彼岸游境剑技派生 剑技派生技能详解

2020-07-17 16:56来源:网络  作者: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剑技派生,也就是所谓的剑技连接EX,这是刀剑神域彼岸游境特有的系统连携功能,可能会有许多玩家不清楚这个机制,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剑技派生EX的介绍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剑技派生 剑技派生技能详解
剑技连接(Sword Skill Connect,缩写SSC),是原作中桐人在ALO时期用于实现近似二刀流剑技的一种单手剑技交替使用的方法。

在刀剑神域彼岸游境(以下称为“本作”)中,有两种剑技连接的方式:SSC与SSC EX

其中SSC是本作的新方式,通过一种叫做“剑技派生”的方式来实现。某些剑技具有等级,举例像单手剑剑技中,水平斩(horizontal)属于1级剑技,其进阶剑技为水平连斩(幻界中的叫法,horizontal arc),再进阶为水平四方(方阵)斩(horizontal square), 本作不能直接发动水平连斩或四方斩这样的高阶剑技,而需要从水平斩开始,然后通过一定时机追加按键输入来实现派生至连斩,再接四方斩。

那么具体如何派生呢? 每个剑技的具体方式不一样,例如夺命击是蓄力(按住)系统有提示,一直按住到最多到3级,水平方阵斩具体时机不好说,靠感觉吧,垂直方阵则比较明显,在拔刀动作姿势会出现一道白色闪光,此时追加按键输入,成功的话便会在挑空斩后腾空,派生到2级垂直斩,角色在转身(大概180度左右)时再追加按键输入,成功的话就会完成转身(360度)斩两下后再俯冲到地面 (系统界面中也有关于各阶剑技派生的详细说明)。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追加输入按键与你在游戏中剑技对应的按键一致。举例说,你将水平方阵设置为方块键,垂直方阵设置为圆圈键,水平派生时追加输入就要按方块,而垂直派生时则需要按圆圈。

然后是SSC EX,这个如果玩过前几作,就可以知道SSC EX实际上就是虚空断章中的OSS,虚空幻界中的SSC,其原理也和前作完全一样,看蓝光接其它剑技(比如你前一个剑技是水平,下一个连接需要用水平以外的剑技),成功的话会闪黄光,然后屏幕正中间会出现“SSC EX 1/2”的字样,可见本作目前SSC EX上限数为3(后续版本更新可能会增加)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