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雪原DLC怎么进?雪原DLC进入方法

2020-10-29 14:21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遗迹灰烬重生雪原DLC怎么进?近日遗迹灰烬重生上线了雪原DLC,在这个DLC中更新了很多的武器和特性,但是有不少玩家却并不清楚雪原DLC的进入方式。下面给大家带来遗迹灰烬重生雪原DLC进入方法:

  遗迹灰烬重生雪原怎么进

  1,雪原dlc解锁方法:在战役重置那自己选。

  2,自动手枪

  世界之石那层有个房间有台电脑,六个字的密码,一开始我看到说博士在实验室墙上写,我就去实验室找,结果密码就在电脑房,有个棋盘,照着填,启动储藏室就能拿到武器。

  3.世界之石那层的铁门

  有个楼梯走上去发现是死路,有树挡着,在这一层可以透过墙上的孔打铁门门锁,进去拿戒指。

遗迹灰烬重生雪原DLC怎么进?雪原DLC进入方法

  游戏介绍

  遗迹:灰烬重生是一款第三人称的生存动作射击游戏,游戏将会以一个因为遭到不明来历的怪物袭击,因此使得原有文明一夕瓦解的未来世界做为舞台,玩家们将扮演少数的幸存者,并在这个怪物横行的世界裡展开战斗冒险,解开怪物们出现的秘密与真相。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