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驱者》实机情报释出 演示介绍剧情架构及火法师

2020-07-03 17:34来源:  作者:

  Square Enix在第二次的《先驱者》直播活动“边境之外(Beyond the Frontier)”中公布了游戏最新情报,其中不仅介绍了《先驱者》游戏世界中的环境、剧情结构,更是带来了包括火法师(Pyromancer)这一职业在内的诸多实机影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先驱者》“旅途与剧情结构”实机演示

  游戏世界“Enoch”非常的庞大,其物理距离也因此十分可观。在这里,由于异常风暴和可怕的野生动物,社会已退回到黑暗时代,但由于玩家扮演的是外星人,因此将成为为数不多的有能力离开人类定居点外出探索的角色,在探索旅途中去发现这颗星球的秘密。

《先驱者》“火法师”实机演示

  视频中展示了“火法师”的基础机制、技能以及连招等内容,爆炸、控制和点燃是其特点,擅长中距离战斗。火法师可以使用大量AOE技能,对大量群聚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火法师的一切攻击将为敌人附加特殊状态,在特殊状态持续时间内杀死这些敌人,火法师将可以恢复大量生命值。

《先驱者》实机情报释出 演示介绍剧情架构及火法师

  《先驱者》计划于2020年圣诞季发售,游戏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平台,敬请期待。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