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刺客信条:英灵殿》支持智能分发 PS5版免费升级

2020-07-13 20:56来源:  作者:

  今天凌晨的育碧线上发布会“Ubisoft Forward”中,确认了《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11月17日登陆 Xbox 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稍晚登陆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和PS5。

《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玩法宣传片

  此前育碧已确认本作Xbox One版本支持智能分发,可免费升级至Xbox Series X版,让购买了次世代新主机的玩家也能第一时间免费游玩。现在育碧也确认PS4版同样支持智能分发,待新主机发售后可免费升级。目前游戏已开启预售,标准版 298 元、黄金版 498 元、终极版 598 元(预售价 548 元)。预购《刺客信条:英灵殿》的玩家还将在游戏发售后获得额外任务 “狂战士之道”。

PS4《刺客信条:英灵殿》支持智能分发 PS5版免费升级

  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导研发了《刺客信条:英灵殿》,讲述了艾沃尔,一位在战斗和荣耀的故事中崛起的凶悍维京突袭者的史诗冒险故事。游戏提供了迷人维京人体验,将玩家带入了出于英格兰黑暗时代残酷背景下、美丽而又神秘的开放世界。运用包括劫掠在内的全新游戏特色,壮大居住地并在任务中增强实力,以争取在英灵殿诸神之间赢得一席之地。

PS4《刺客信条:英灵殿》支持智能分发 PS5版免费升级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