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高管:开发团队正在努力优化Lumens光照系统

2020-07-16 18:09来源:  作者:

当Epic和索尼展示运行在PS5上的虚幻5技术演示时,吸引了全球玩家的关注。这是也大部分玩家第一次看到“次世代”将会是什么样子。虽然大家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正式看到虚幻5做的游戏,但是至少现在虚幻5正朝着在新主机上实现60帧的目标迈进。

Epic高管:开发团队正在努力优化Lumens光照系统

在近日的虚幻引擎网络狂欢节上,Epic的工程副总裁Nick Penwarden介绍了虚幻5引擎的光照系统——Lumens。其中他谈到了开发团队是如何改善Lumens光照系统的,其中一个大目标是让虚幻5在次世代主机PS5/XSX上实现60帧运行,因为虚幻5目前的运行速度只有30帧。

Nick Penwarden说:“Lumens光照是一个野心勃勃的技术,但是在次世代主机上只能以30帧运行,开发团队正在努力优化工作,我们的目标是60帧运行。另外,虽然Lumens对粗糙物体的反射是强项,但我们目前不支持对光滑物体的镜面反射。我们还在进行细节追踪,以减少光线泄漏,并在建筑环境中取得更好的效果。最后,我们正在研究更多的调用选项,以便玩家可以选择在画面质量和性能之间进行权衡。

总而言之,Lumen目前正在为次世代主机打造,它有很棒的功能选项,正如大家在演示示例中看到的,Lumen为运行时动态照明提供了惊人的效果。总而言之,我们非常兴奋地看到内容创作者能够通过Nanite和Lumen的协同工作来打造出更精彩的内容。”

Epic高管:开发团队正在努力优化Lumens光照系统

据说虚幻5引擎是为了写实主义摄影而打造的,当然此前的虚幻5引擎演示也确实让大家感觉到真正步入了次世代。对于新一代玩家们来说,看到新技术带来的东西总是最令人兴奋的事情。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