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看门狗2》14元促销 《DQ11S》PC预购

2020-07-25 09:35来源:  作者:

  如果你工作很忙,但是想知道今天的游戏界发生了哪些大事,那么就到游侠“今日看点”来一探究竟吧!

《勇者斗恶龙11S》Steam预购

  在昨天晚上的Xbox发布会上Square Enix宣布《勇者斗恶龙11S:寻觅逝去的时光 决定版》将登陆PC及主机平台,预定12月5日发售。今天早上已经正式登陆Steam,并开启预购售价284元,游戏支持中文。

今日看点:《看门狗2》14元促销 《DQ11S》PC预购

  点击前往了解详情 

《灵媒》Steam预购

  第三人称心理恐怖游戏《灵媒》(The Medium)已经在Steam上开启预购,原价138元,促销价124元,促销到11月4日截止,根据Steam页面显示将在年内发售。除Steam外本作也将登陆Xbox One和XSX平台,今日凌晨的Xbox直面会上也公布了最新演示。

XSX发布会《灵媒》演示公布

  点击前往了解详细信息

《四海兄弟:决定版》将加入经典模式

  《四海兄弟:决定版》将于9月25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虽然这个系列的知名度不低,但是由于各种条件限制,很多玩家并没有接触过最初的游戏版本。近日《四海兄弟:决定版》的开发商Hangar 13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会在游戏中加入经典模式,让玩家体验原汁原味的游戏。

今日看点:《看门狗2》14元促销 《DQ11S》PC预购

  点击前往了解详细内容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