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XSX同捆主机来了?《赛博朋克2077》同捆泄露

2020-11-23 16:28来源:  作者:

  Xbox Series X可能很快就要迎来他们的首款官方同捆主机了,而且与其搭档的正是今年大受期待的《赛博朋克2077》。有消息称,微软最新的旗舰主机将于CDPR的ARPG作品在新主机全球上市一个月之后推出同捆版本。

首款XSX同捆主机来了?《赛博朋克2077》同捆泄露

  最早透露Xbox Series X《赛博朋克2077》同捆版主机消息的是波兰零售商RTV Euro AGD,这也是该国最大的消费性电子产品商店之一。在商品列表页面详情中显示,该同捆内含Xbox Series X 1TB版本主机,外加游戏的实体版本,使用原创定制包装。该同捆版据称将于12月10日发售,价格与标准版Xbox Series X主机接近。

首款XSX同捆主机来了?《赛博朋克2077》同捆泄露

  微软官方并未公布这款Xbox Series X同捆版的消息,不过两家公司合作已久,有这样的产品也不奇怪。微软与CDPR之前就推出过定制版Xbox One X主机,采用限量版工业设计,很快销售一空。假设该消息是真实的,目前还不知道哪些国家在下个月的时候会有该同捆版本的囤货。Xbox Series X主机目前整体也出于缺货状态,而竞争对手索尼的PS5也同样如此,次世代主机显然供不应求。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