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悬疑动作RPG《失落审判:未被审判的记忆》公开

2021-05-14 14:2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世嘉《审判之眼》系列新作《失落审判:未被审判的记忆》中文宣传片公开,9月24日登陆Xbox Series X|S/XboxOne/PS5/PS4,支持中文。木村拓哉 回归主演,玉木宏、山本耕史等加盟演出。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中文宣传片公开

  《失落审判:未被审判的记忆》将会延续前作高水准的剧情和演出效果,力求突破前作的游戏表现。故事将会以高中为舞台展开丰富的剧情,即便是没有玩过前作的玩家也可以顺畅体验本次游戏的内容。游戏战斗、调查要素会增加新的要素,动作能力也有所增强。

  【发售日期】2021年9月24日(五)发售
  【出演】木村拓哉 玉木宏 山本耕史 光石研/中尾彬
  【总监督】名越稔洋 【脚本】古田刚志
  【对应机种】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Xbox One、Xbox Series X|S平台仅发售数字版

热血悬疑动作RPG《失落审判:未被审判的记忆》公开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