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DirectML API是Xbox Series X上最好的功能

2021-07-09 15:3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当Xbox Series X公布时,DirectML API是这款新主机所采用的众多新技术亮点之一,它可以完整挖掘机器学习的潜力。虽然到目前还没有看到有任何游戏使用该功能,但Midgar工作室CEO Jérémy Zeler-Maury告诉外媒,DirectML是XSX主机最好的功能,因为它能实现非常棒的性能提升,甚至其他福利。

  他告诉WCCF:“对于XSX,则是对DirectML的支持。我认为它还没有被广泛使用,但机器学习将实现非常牛的性能提升(ML超分辨率),转变新的艺术风格以及有沉浸感的游戏玩法等等。”

  微软现在正在开发自己的超分辨率技术,背后的技术正是基于DirectML API。它是一个硬件加速的高性能DX12库,专为机器学习而设。DirectML可以利用所有支持的硬件以及驱动,例如AMD、Intel、NVIDIA以及高通的DX12 GPU,为一般的机器学习任务进行硬件加速。

开发商:DirectML API是Xbox Series X上最好的功能

  关于DirectML:

  直接机器学习 (DirectML) 是机器学习 (ML) 的低级 API。 硬件加速的机器学习基元(称为“运算符”)是 DirectML 的构建基块。 在这些构建基块中,可以开发纵向扩展、抗锯齿和样式转移等机器学习技术。 例如,使用噪声抑制和超解析度,可以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光线跟踪效果且可以减少每个像素的光线。

开发商:DirectML API是Xbox Series X上最好的功能

  可将机器学习推断工作负荷集成到游戏、引擎、中间件、后端或其他应用程序中。 DirectML 提供用户熟悉的(本机C++、nano-COM)DirectX 12 式编程接口和工作流,且受所有 DirectX 12 兼容硬件的支持。 有关 DirectML 示例应用程序(包括精简 DirectML 应用程序的示例),请参阅 DirectML 示例应用程序。

  DirectML 是在 Windows 10 版本 1903 和相应版本的 Windows SDK 中引入的。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