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败格格巫阴谋!《蓝精灵:Vileaf任务》发布预告片

2021-07-14 20:0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发行商Microid及开发商OSome Studio在推特上发文宣布,《蓝精灵:Vileaf任务》将于10月发售,并于2022年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S,同时还公布了该游戏的首个预告视频。

《蓝精灵:Vileaf任务》发布首个预告视频

  《蓝精灵:Vileaf任务》是一款3D探索类动作冒险游戏。邪恶的巫师格格巫创造了一种叫 the VILEAF的邪恶植物,这种植物拥有剧毒并且可以吸引和捕捉蓝精灵。玩家将化身为蓝精灵,踏上冒险的旅程,去往格格巫的小屋并让这些植物恢复原样,拯救这整片森林,整个森林都靠你了!

挫败格格巫阴谋!《蓝精灵:Vileaf任务》发布预告片

  玩家将可以操控健健、厨厨、聪聪和蓝妹妹四名不同的蓝精灵,并利用这个小队里各自不同的能力,帮助蓝爸爸找到一种强大的解毒剂,挫败格格巫的阴谋。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需要摆脱遇到的敌人,并治愈被感染的植物。

挫败格格巫阴谋!《蓝精灵:Vileaf任务》发布预告片

  目前《蓝精灵:Vileaf任务》已经上架Steam平台,游戏也将与10月26日在NS/PS4/Xbox One平台发售,将于2022年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S。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