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X销量不如XSS PS5销量约为XSX丨S两倍

2021-11-20 10:2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据安培分析公司(Ampere Analytics)的发布了最新的数据,提到Xbox Series X的销量并不如Xbox Series S,性能强大的XSX销量不如小巧轻便的XSS原因是供应不足。而PS5的销量大约是Xbox Series主机的两倍。

XSX销量不如XSS PS5销量约为XSX丨S两倍

       安培分析公司的游戏研究主管皮尔斯•哈丁-罗尔斯(Piers Harding-Rolls)写道:“微软推出Xbox Series系列时采取的双层产品战略是大胆的举措,在部件短缺和Xbox Series X供应受限的背景下,功能较弱的Xbox Series S表现不错。”
国外Xbox Series S的售价为300美元,比500美元的Xbox Series X要便宜得多,其游戏分辨最高仅为1440P,而不是原生4K游戏。

       安培分析公司表示,与PlayStation 5系列相比,Xbox Series S的成功对Xbox数字游戏销售产生了重大影响,PlayStation 5在零售方面,光盘模式仍领先于数字模式。

XSX销量不如XSS PS5销量约为XSX丨S两倍

       微软游戏主管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此前曾表示,他预计Xbox Series S的销量将会超过Xbox Series X。

       安培分析公司估计,截至2021年9月底,XSX|S已售出670万台,PS5系列售出1280万台。任天堂Switch系列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3年多,已经售出了8970万台。

XSX销量不如XSS PS5销量约为XSX丨S两倍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