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 Cooke打造!《模拟人生4》推出摩登男装套件包

2021-12-11 15:5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艺电及Maxis于今日推出全新《The Sims 4:摩登男装套件包》,此套件包适用于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Xbox One,还有PC与Mac的Origin及Steam平台,让玩家可以开拓市民的全新风格,尽情发挥想象力。

  为帮助玩家在自我探索的路上,找出全新的自我表达方式,并实现对于提供更多当代男装选项的承诺,《The Sims》与英国时装协会,以及活跃于伦敦的设计师Stefan Cooke及其伙伴Jake Burt合作打造一系列游戏服装,如同他们以Stefan Cooke本人为名的获奖品牌,超越传统时尚的界线,重新定义何谓男装。

Stefan Cooke打造!《模拟人生4》推出摩登男装套件包

  喜欢时尚的市民,将可透过《The Sims 4:摩登男装套件包》重新诠释“经典”此一概念。本套件包共有 23 款取材现实世界Stefan Cooke系列、以The Sims为主题所重新设计的单品,其中包括时髦的衣橱必备品,透过重新打造的样式、材质与图案,将日常装扮的平凡化为不凡,替The Sims的衣橱大大升级。这些内容囊括夹克、裤子、西装与鞋子,还有多种设计师最爱单品,其中更包含Stefan Cooke羊毛撞色连裙外套(Wool Varsity Coat with Skirt),可谓完美呈现出当代男装的发展样貌。  

Stefan Cooke打造!《模拟人生4》推出摩登男装套件包

  欢迎点击此处进一步了解《The Sims 4:摩登男装套件包》,以及游戏团队与Stefan Cooke和Jake Burt的合作故事,并前往此处的 EA 新闻入口网站取得相关素材。 

  《The Sims》系列长久以来不断提供玩家透过时尚表达自我的新指标,最近更推出了《时尚街区套件包》和《仁川直送套件包》,以孟买和首尔最前端时尚为灵感,引进现代又全球化的风格。《The Sims 4》之前还与Gucci合作,举行了“Off the Grid”时尚活动,并与Moschino合作打造了以游戏本体为灵感的胶囊系列时尚成衣单品。 

Stefan Cooke打造!《模拟人生4》推出摩登男装套件包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