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S是电子垃圾?性能太差被第三方游戏放弃

2022-03-28 18:1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数毛社”Digital Foundry近日发布了《R星传家宝5》次世代版的测评,他们发现《R星传家宝5》新增的光追效果仅支持PS5与Xbox Series X,且Xbox Series S上的阴影质量也大幅缩水。Digital Foundry表示“光线追踪是次世代的新标准,缺少光追对XSS是一种耻辱!这在近期的游戏中并不新鲜,《赛博朋克2077》、《漫威银河护卫队》、《毁灭战士 永恒》在XSS上都不支持光追,这可能预示着该主机已经被第三方厂商放弃。”

Xbox Series S是电子垃圾?性能太差被第三方游戏放弃

       《R星传家宝5》为PS5和XSX提供了三种图像模式,分别是原生4K30帧的保真模式(有光追)、原生4K60帧(无光追)的性能模式和动态4K目标60帧的光追性能模式。其中光追性能模式虽是目标60帧,但大多数场景下都能保持稳定,目前小编发现只有在佩里科岛会跌至45帧左右。(应该是R星偷懒没对小岛地图做优化)

       《R星传家宝5》在XSS上的帧数和分辨率表现也不太理想。在XSS上仅提供两种保真和性能两种图像模式,分别是动态4K30帧和1080P60帧。根据数毛社的测试,即使是60帧模式也常有掉帧情况发生,枪战场景几乎都会跌至50帧,而在特别复杂的环境下甚至能跌至30。

Xbox Series S是电子垃圾?性能太差被第三方游戏放弃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