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新作《星之海洋6》公开新情报 介绍新伙伴角色与道具

2022-10-20 13:4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SQUARE ENIX 与 tri-Ace 联手打造,预定 10 月 27 日推出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星之海洋》系列最新作《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日前公开了第 4 部「任务报告」——「新伙伴、角色与道具制作术」篇,介绍了本作的系统和剧情等内容,同时公开最新宣传资料。

SE新作《星之海洋6》公开新情报 介绍新伙伴角色与道具

  ※ Steam 版预计于 10 月 28 日(五)发售。

  剧情<序章>

  「银河联邦」—— 该组织起源于太阳系,一直维护着银河系人民的安宁与和平,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不断扩大着版图,而每一次,无数英雄都以「联邦」的名义,拯救众多星球于危难之中。然而,时值宇宙曆 583 年。庞大化的银河联邦有时甚至连无意加盟的星球都一同吞噬,伸张「正义」的双手眼看就要染上黑暗。

  一艘运输舰从未加盟银河联邦的先进行星贝格亚尔德出发,雷蒙德・劳伦斯正是这艘舰的舰长。他在熟悉的航路上执行货运任务时,遭到了阿斯特利亚战舰的袭击,而这艘战舰上乘坐着银河联邦中的名门「肯尼家族」。于是雷蒙德和舰员库洛艾只能紧急迫降至未开发行星阿斯塔 4 号星。

  然而,就在着陆前,紧急避难舱因来自地表的 EMP 攻击而坠毁。他在这颗陌生的星球上与伙伴失散了。雷蒙德因致命的攻击而坠落,并被原生生物袭击,救下他的则是奥希迪亚斯王国的第一公主,蕾缇希雅・奥希迪亚斯。

  蕾缇希雅为拯救受到邻国拜尔帝国威胁的祖国,向乘坐着划过天际的流星出现的雷蒙德寻求帮助,雷蒙德接受了请求,并要求公主协助自己寻找库洛艾当成交换条件。然而,就在雷蒙德于阿斯塔 4 号星寻找库洛艾以及对抗拜尔帝国的方法时,再次发现银河联邦正在暗处伺机而动。

  「雷,你是从哪里来的呢?」

  「我是从天空的另一端来到这个星球的。」

  当对抗着巨大力量威胁的两人相遇时,银河系将开始谱写另一段全新的历史。

  任务报告#04 公开

  任务报告 #04「新伙伴、角色与道具制作术」篇公开介绍《星之海洋 6:神圣力量》的系统与剧情,影片中主要介绍新的伙伴、协助主角的次要角色,以及《星之海洋》系列经典元素 —— 道具制作术与自由行动等。

SE新作《星之海洋6》公开新情报 介绍新伙伴角色与道具

  全新封面插图

  あきまん全新绘制的插图。本次公开的全新封面插图,是在先前已公开的 6 人封面插图中,加上目前未公开的角色绘制而成的 10 人版本。

SE新作《星之海洋6》公开新情报 介绍新伙伴角色与道具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