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超级马力欧 3D 收藏辑 美版
超级马里奥 3D 收藏辑
美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0-09-18
游戏类型:
动作游戏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任天堂/Nintendo

超级玛力欧64、超级玛力欧阳光、超级玛力欧银河。
1款游戏软体收录了3款历代3D马力欧,这就是超级玛力欧兄弟35周年特别游戏。
充满回忆的马力欧以HD画质呈现,于Nintendo Switch重生。

■超级玛力欧64(1996年 NINTENDO64)
这是于NINTENDO64发售,玛利欧的首个3D动作游戏。
故事舞台是能自由自在活动的3D箱庭世界,玛力欧为了拯救受困的碧姫公主和奇诺比奥而踏上了收集力量星星的冒险旅程。

■超级玛力欧阳光(2002年 Nintendo GameCube)
玛力欧背负着视为同伴的水泵,有时以喷水打倒敌人,有时于天空飞翔,有时运用水来做动作,于大冒险中大展身手!为了追捕弄脏德尔皮克岛的犯人「冒牌玛力欧」本尊,在岛中探险。
(画面比例由2002年当时的4:3扩宽至16:9)

■超级玛力欧银河(2007年 Wii)
为了拯救被库巴抓走的碧姫公主,玛力欧飞向广阔的宇宙。能于有重力的星星上反转奔跑,更能利用无重力跳到不同星星。支援2人协力模式,2P能通过协力模式辅助1P游玩。

■用音乐回顾3D玛力欧的历史
游戏收录了3款游戏的原声带。共175首充满回忆的背景音乐可于Nintendo Switch随时播放聆听。同时也对应「关闭画面播放」,能把游戏画面关上播放音乐,当作携带型播放器使用。

精品读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