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斯科特皮尔格林对抗世界 游戏完整版 美版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The Game – Complete Edition
美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1-01-14
游戏类型:
格斗游戏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育碧
完整版包括重新制作的斯科特Pilgrim vs. the World™:the Game及其原始dlc: the Knives Chau和Wallace Wells附加包。重新发现深受喜爱的2D街机风格的打败他们的灵感来自标志性的漫画书系列和电影,斯科特Pilgrim vs. the World。

扮演你最喜欢的角色-斯科特Pilgrim, Ramona Flowers, Knives Chau, Stephen Stills等等。升级和学习新的可怕的能力,解锁秘密项目和模式,召唤强大的盟友,和更多!

与朋友组队,并结合您的技能,以战斗您的方式通过一波又一波的艰难的敌人,或与他们在令人敬畏的迷你游戏中竞争,如躲避球,所有在您的方式,以击败雷蒙娜的邪恶前任联盟!

热门推荐

  • NS 斯科特皮尔格林对抗世界 游戏完整版 美版游戏下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