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梦幻模拟战2图文攻略 详细任务关卡剧情攻略

2020-07-29 13:34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男

  MD《梦幻模拟战2》作为一款极其出色的作品游戏系统成熟,丰富的佣兵种类,增加了职业数量,强化了魔法系统并首次出现了召唤系统,是游戏性大大提高,隐藏版面,隐藏宝物和最强关卡的设定又增加了游戏的耐玩性,并且拥有精彩的游戏剧情和分支,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梦幻模拟战2图文攻略,对每一个关卡都做了详细图文说明。


  1.序章

  艾尔文是一位年轻剑士(前作中雷顿和克里丝的后代),正进行着长期的修业之旅。当他来到萨尔拉斯城附近的村庄时认识了一位少年魔法师海恩,两人结为至交。

  一天,帝国军的巴尔特出现在村中寻找名叫莉阿娜的少女,而且其上司长之一的青龙骑士团长利昂也出现在此。而莉阿娜是海恩的好朋友。

  战斗一开始巴尔特就以村民性命来要挟莉阿娜束手就擒。这时让海恩直接向右移动守住桥头,由主角艾尔文负责解决巴尔特。必须赶在利昂及其副团长利亚特把右上角的警卫团全灭之前打倒巴尔特。当消灭巴尔特之后,萨尔拉斯领主劳伦会率大军赶到将利昂及利亚特逼退。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