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星1图文攻略 世嘉经典RPG游戏开山之作

2020-08-03 17:39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男

自1987年《梦幻之星1》初代发售至今的近20年中,尽管游戏业界朝代更迭,物是人非,然而《梦幻之星1》却一直坚守着SEGARPG阵营的大旗,并不断实现着自我突破,终于成为了今天在全世界范围内具有巨大影响力的系列。如今,在“《梦幻之星》系列”的最新作《梦幻之星宇宙》即将发售之际,就让我们重新踏入时光的墓地,在名为游戏发展史的碑文上解读这条梦的轨迹吧。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梦幻之星1的游戏文字攻略,


梦幻之星1图文攻略 世嘉经典RPG游戏开山之作

阿尔戈尔太阳系(アルゴル太陽系/AlgolSolarSystem。Algol的中文名字叫大陵五,是英仙座的一颗变星,几乎和北极星一样明亮)是一个有着三颗行星的行星系。第一行星帕尔玛(パルマ/Palma)是一颗绿色的行星,有着悠久的文明和丰饶的物产,上边居住着类似地球上东方人的帕尔玛人;第二行星莫塔维亚(モタビア/Motavia)由于公转周期长,轨道偏移较大,气候极为恶劣,地表也被黄色的沙漠所覆盖,而莫塔维亚原住民为了在高温的沙漠中生存下来,终日围着厚厚的头巾;第三行星德索利斯(デゾリス/Dezoris)离太阳最远,终年被冰雪覆盖,居住在上边的德索利斯人拥有着挺拔的身材和绿色的皮肤。

梦幻之星1图文攻略 世嘉经典RPG游戏开山之作

自英雄维伊兹•兰迪尔(ウェイズ・ランディール/WaizzLandale)统一阿尔戈尔太阳系并立AW(AfterWaizz)为年号以来,已经过去了300多年。AW0327年,帕尔玛王奥雷斯•兰迪尔猝然辞世,祭祀长兼文职宰相拉西克(ラ=シーク/Lassic)暂代接管政权。

时间继续流逝。居住在帕尔玛的少女阿丽莎(アリサ/Aris)自11岁那年父母因事故去世以来,一直和哥哥奈罗相依为命(ネロ/Nero)。在此期间,原本十分体恤民情的拉西克突然变成了一位暴君,整个阿尔戈尔太阳系逐渐被他的恐怖统治所笼罩。AW0342年,对拉西克的异变有所察觉的奈罗独自展开了调查,却不幸为拉西克的手下所杀害。弥留之际,奈罗将拉西克的阴谋告诉了时年15岁的阿丽莎,并嘱咐她一定要阻止拉西克企图毁灭阿尔戈尔的图谋。从那天起,阿丽莎为了替兄报仇,同时也为了拯救阿尔戈尔太阳系,独自展开了她的旅程。

梦幻之星1图文攻略 世嘉经典RPG游戏开山之作

按照奈罗的遗言,阿丽莎必须先找到一位叫做泰龙(タイロン/Odin)的战士。但当她找到泰龙的时候,眼前的战士却早已被妖怪美杜沙变成了石像。几经周折,阿丽莎遇到了能通人语的麝香猫喵呜(ミャウ/Myau),并在它的帮助下解救了泰龙,随后泰龙毫不犹豫地加入了阿丽莎的队伍。之后一行人来到了莫塔维亚,在瑙拉蛋糕店(ケーキ屋「ナウラ」,是“《PS》系列”最著名的蛋糕店)买到了总督最爱的蛋糕作为见面礼,从而得以见到了总督。之后在总督的帮助下,他们最终找到了通灵师鲁兹(ルツ/Noah)。至此,游戏的四位主角正式集结。

梦幻之星1图文攻略 世嘉经典RPG游戏开山之作

在接下来的旅程中,三人一猫在三个行星间来回辗转。他们得到了沙地飞车(Landrover)和水陆飞车(Hovercraft),并在鲁维诺博士(ルベノ博士/Dr.Luveno)的帮助下,获得了自己的飞船鲁维诺号。在能驾驶飞船的机器人哈普斯比(ハプスビー/Hapsby)加入之后,他们终于可以自由航行于行星之间了。在随后的旅途中,他们取得了空之棱镜(エアロプリズム/Aeroprism)、魔力水晶(クリスタル/Crystal)和日食火炬(イクリプストーチ/EclipseTorch),并得到了用最强金属拉克尼亚(ラコニア/Laconia)制成的武器和防具。最终,他们来到了拉西克所在的天空之城,并在一番苦战之后击败了狂王拉西克。

梦幻之星1图文攻略 世嘉经典RPG游戏开山之作

大仇得报的阿丽莎想尽早将这一喜讯告诉总督,于是急匆匆地赶往莫塔维亚。但在他们到达的时候,整座宫殿早已空无一人。在被传送到一个迷宫并经过一番曲折的探索之后,这一切的幕后元凶——暗黑佛(ダーク・ファルス/DarkFalz)终于现身了。是他导致了拉西克的堕落,也是他趁虚而入控制了总督。但再厉害的邪神也不敌正义又美丽的女主角,一场恶战之后,暗黑佛终于倒在了阿丽莎的剑下,被附身的总督也得到了解放。在感恩之余,总督告诉了阿丽莎一个秘密:其实阿丽莎是奥雷斯王的女儿!当年刚出世不久的阿丽莎在父王猝死的混乱局势下被宫女偷偷带出了皇宫,送到了身为平民的养父母家中,并被抚养长大……

梦幻之星1图文攻略 世嘉经典RPG游戏开山之作

AW0342年,女王阿丽莎•兰迪尔一世即位,《梦幻之星》初代的故事至此完结。

梦幻之星1图文攻略 世嘉经典RPG游戏开山之作

梦幻之星1图文攻略 世嘉经典RPG游戏开山之作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