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2秘籍_隐藏商店+武器复制+兄贵标题画

2021-03-18 09:5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为大家带来一些梦幻模拟战2秘籍还有游戏BUG,通过下面秘籍可以调出隐藏商店,可以复制武器道具,还可以让标题画面出现兄贵(好恶搞啊)。

1、剧本选择:在读取进度画面,将光标对准过版的进度,输入左、右、START、C。

2、隐藏商店:兵士配置中的佣兵选择画面,输入A、B、A、B、上、下、左、右、START、B。听到效果音后即表示成功。除了真兰古利萨、真阿鲁哈萨特、7件召唤道具以外的武器防具饰品都可以买到。

3、真隐藏商店:兵士配置中的佣兵选择画面,输入B、START、右、左、下、上、B、A、B、A、上、下、左、右、START 。听到效果音后即表示成功。游戏中出现的全部37种武器防具饰品都可以买到。

4、音乐模式:任意章的地图画面,将光标定位在左上角(2,2)的位置,按住B键2秒以上即可选择各种音乐和音效。上下键选择,按B键取消。

5、调试模式:地图画面,输入上、左、上、右、A、左、下、B、下、右、A、B、下、右、A,听到一声很轻的效果音后即表示成功。可以移动画面上任何单位,有魔法的人均可以使用全部魔法。

6、标题画面出现兄贵:在标题画面出来之前,按住右+下+B键。标题画面出现时,将是两个兄贵代替了原来的“II”,这个秘技仅是好玩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用处。



7、上、下、左、右、A、B、C、B、A(按住一秒后松开)、左上、B、B。之后双击B即可开启与关闭该秘籍。
环境:战场,即调试模式的一样输入环境。
效果:貌似无实际应用,仅有的表现就是按住方向,然后按A才可以移动方框(六分之一格),无法开启菜单,退出秘籍后方可正常操作。
无责任推测:这就是一个方便截图的秘籍……

 

8.武器装备的复制方法(只适用于先前为NPC角色而后成为己方角色的人)
首先,先打到十个人全部都出现的战场,比如剧本26;然后将所有人装备好,将该剧本结束并存储。然后用刚才的记录选关,选择你想要复制装备的人是NPC的一关,比如莉亚娜,(就是先打完剧本26,然后,然后用这个记录选关到第一关,第二关都好)将选关后的那个剧本打过去并保存。然后再用记录再去打26关,你会发现莉亚娜的装备都显示着,而真正的装备你并没有给她装备,但是她身上的装备效果依然全部存在。这样的话可以先把所有成员练级然后复制合适的武器及道具,节省了道具占用位置及金钱。

游戏BUG

左图是转职前的艾尔文装备美塞亚之剑后的效果,因为数字超过了能力上限,因此只显示为“攻击修正+99”,原本是1的攻击修正、减去2点后反而变成了255。

在大地图上的显示是正常的负数

但是战斗时数值是兵种AT55实际AT是255

战斗动画中,攻击修正255的百位数无法正常显示,因此看上去只是55。实际攻击修正是255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