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2(FF12)如何获得最强之矛 黄道之矛

2021-03-18 10:3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最终幻想12中最强之矛(ZodiacSpear/黄道之矛),有着华丽的名称,在日美版、国际版中,都有2种方法获得。

  日版及美版:从死都ナブディス和ヘネ魔石鉱的宝箱里都可以得到它。虽然从ヘネ魔石鉱的宝箱里可以反复取得,但是因为这个宝箱的出现率只有10%,从其中取得最强之矛的几率只有1%,也就是说从这里取得最强之矛的几率只有0.1%。另外一方面,“死都ナブディス|気高き者たちの間”的宝箱可以一次性100%取得最强之矛,但是这个宝箱和另外4个宝箱是联动的,这些宝箱中只要打开任意一个,就得不到死都的最强之矛,根据宝箱的出现来分析(部分宝箱的出现地点实在是猥琐,一般玩家肯定会去开启)—没有提前获知此真相的玩家,几乎100%得不到最强之矛,因此,为了取得最强之矛,就要在没有打开下面4处宝箱的基础上发展游戏情节,直到访问死都ナブディス直接开宝箱。

  国际版情况:国际版删除了过于极端的联动宝箱设定,死都无法获得最强之矛,而新增了通过稀有讨伐来获得最强之矛;此外,魔矿中也可以开出,但是位置变了,在深处的楼梯上低几率出现——一旦出现就必然可以开出。

武器参数

日美版 攻击 回避 属性 追加效果 魔力 活力 CT 连击值 金属度 执照
150 8 - - - - 26 4 2 最強の矛装備
国际版 攻击 回避 属性 追加效果 魔力 活力 CT 连击值 金属度 执照
141 8 - 封印 20% - - 28 4 2 最強の矛装備

  日美版获得“最强之矛”:【最强之矛联动宝箱】

  ■所谓的【最强之矛联动宝箱】,算上死都最强之矛宝箱自己的话,一共是5个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宝箱,如果打开任意一个,那么其他4个宝箱就永远消失了,因为死都中期才可以抵达,一般来说已经看不到最强之矛的宝箱了。当然,并不是说这样就无法取得最强之矛,蛇夫魔矿的最强之矛获得概率只有1/1000。所以,如果按照地图攻略的提示,避免开启这些宝箱,那么就可以在死都100%获得最强之矛!

  ■五个宝箱的分布情况:

  1、王都地下区南部【7号】宝箱2、王宫地下仓库【1号】宝箱

  3、地下牢独居房入口【6号】宝箱4、海岸【43号】宝箱

  5、死都【12号】宝箱

  ■【最强之矛联动宝箱】,仅仅是日美版才有的设定,国际版玩家不必惊慌~

  海岸、死都两大16宝箱方阵对应关系解析日美版中,【フォーン海岸ヴァドゥ海岸|ThePhonCoast:TheVadduStrand】和【死都ナブディス気高き者たちの間|TheNecroholofNabudis:CloisteroftheHighborn】场景中,均有可能出现16个『4×4排列』的华丽宝箱方阵。这两处的16个宝箱也是彼此联动的:先打开海岸的就看不到死都的,先打开死都的就看不到海岸的。而且,其中还混杂着【最强之矛联动宝箱】,如果之前开掉了任意一个最强之矛联动宝箱,那么在此只能看见15个宝箱。

海岸宝箱编号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联动关系
死都宝箱编号 4 8 12 16 3 7 11 15 2 6 10 14 1 5 9 13
●如果之前开过最强之矛联动宝箱,则看不到上表的43/12号配比宝箱。意味着得不到最强之矛了。
●死都的12号宝箱才装有最强之矛。

最终幻想12(FF12)如何获得最强之矛 黄道之矛

  这就是传说中的“死都ナブディス·気高き者たちの間”中的16宝箱阵!

  画圈的宝箱100%可以开出“最強の矛|ZodiacSpear”!

  注意,开箱时千万不能佩戴钻石腕轮!如果装备着腕輪去开宝箱就只能取得ダークマター。

  方法一:猥琐的联动宝箱死都中100%获得最强之矛的极端方法:与死都的宝箱阵发生联动的宝箱在以下4个地方,它们会以90%~100%的高几率出现,必须从游戏一开始就极其小心,否则毫无疑问会前功尽弃。其中“フォーン海岸|ヴァドゥ海岸”的16个宝箱和“死都ナブディス|気高き者たちの間”的16个宝箱是一一对应的连动关系,如果在海岸看不到完整的16宝箱阵,那么死都的最强之矛也就没有了。

  ラバナスタ·ダウンタウン·ダウンタウン南部(LowtownSouthSprawl):老爷子家对面

最终幻想12(FF12)如何获得最强之矛 黄道之矛

  ダランの家老爷子家门口附近的宝箱,因为是出现在重要剧情且在城市中的可怕宝箱,稍不留意就会开启,那么死都的最强矛就得不到了...

  ナルビナ城塞地下牢·地下独居房入口(NalbinaDungeonsTheconfiscatory)

最终幻想12(FF12)如何获得最强之矛 黄道之矛

  剧情中取回装备的小房间里的猥琐宝箱。因为是剧情获得装备的地方,玩家非常高兴看见附近还有若干个宝箱,稍不留意就会开启混杂在其中的联动宝箱,那么死都的最强矛就得不到了...

  ラバナスタ王宮·地下倉庫(THEROYALPALACEOFRABANASTRECellars)

最终幻想12(FF12)如何获得最强之矛 黄道之矛

  联动的宝箱中,唯一一个有可能不会出现的宝箱。

  フォーン海岸·ヴァドゥ海岸(ThePhonCoastTheVadduStrand)

最终幻想12(FF12)如何获得最强之矛 黄道之矛

  海岸出现的华丽宝箱阵!不知真相的玩家看见如此华丽(实际上更加诡异)的宝箱阵一定欢天喜地地全部开启,那么就得不到死都的最强矛了....。这里其中红框圈住的就是与最强之矛联动的宝箱。建议都不要碰。

  方法二:ヘネ魔石鉱·第2期採掘現場(TheHenneMinesPhase2Dig)

最终幻想12(FF12)如何获得最强之矛 黄道之矛

  【15号】宝箱,就是传说中的“ヘネ魔石鉱·第2期採掘現場”谜之宝箱!

  这个宝箱的出现率只有10%,从其中取得最强之矛的几率只有1%;

  也就是说从这里取得最强之矛的几率只有0.1%...

  国际版获得“最强之矛”

  方法一:ヘネ魔石鉱·特殊採掘坑ヘネ魔石鉱·特殊採掘抗:宝箱率1%,开出率100%。

最终幻想12(FF12)如何获得最强之矛 黄道之矛

  方法二:ハントループ|珍稀怪兽讨伐的奖励珍稀怪讨伐奖励,请看这个页面:珍稀怪兽讨伐的奖励。这里简要说明交出エンゲージ道具换入最强矛的资料:

  1、在讨伐珍稀怪兽的过程中,会不断的获得“エンゲージ”系道具,如果全部都讨伐完毕时(一共可以获得30个エンゲージ道具,注意:其实是31个,最开始的1个不算),把エンゲージ道具分别交给营地中不同的邦加族,只要3个邦加(名字为:“攻撃大好きバンガ”、“防御大好きバンガ”、“何でもいいバンガ”)都得到了10个エンゲージ,就可以入手最强之矛(可以同时获得:最強の矛+最強の盾)的套装!!具体资料见链接里的内容。

  2、在全部讨伐完毕的前提下,如果单独给“攻撃大好きバンガ”16个以上的エンゲージ道具,也可以获得最强之矛,不过这样当然没有上1种分配法合算了!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