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lite可以用switch的充电器吗 会有什么影响

2020-09-18 15:13来源:网络  作者:
switch lite可以用switch的充电器吗?相信有许多网友都特别好奇的一个问题,如果我之前购买了一台switch之后,想要再买多一台switch lite,因为switch已经有了充电器了,不想麻烦再拿新的出来充电,那么是否可以两款机器一起使用同一个充电器呢?
switch lite可以用switch的充电器吗 会有什么影响

其实答案是可以的,只要是原装的充电插头都可以在switch主机上使用,没有影响。
毕竟现在的充电器已经是全电压自适应了,TYPE-C也是国际标准。所以不用担心这担心那的,
但主要的一定就是充电器一定要买知名品牌的,不要去街边购买一些杂牌的充电器,很容易导致充电短路,这点已经有很多网友出现了因为充电问题而损坏switch机子的例子了。
如果你购买了港版的switch lite之后,商家没有配对一个转接头的话,建议去购买二插的插头或者去买多一个转换插头。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