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森友会:口袋露营广场》新人上手指南

2020-07-30 14:57来源:TGBUS  作者:攻略组

《动物森友会:口袋露营广场》新人上手指南


【《动物森友会:口袋露营广场》攻略要点】

1、牢记“3小时”的更新周期。

玩手游版《动森》首先要记住一点,那就是“游戏的更新周期是3小时一次”。每过3小时,小动物都会移动一次,而且委托也会刷新,采集的水果也会发生变化。玩家打开地图的时候,屏幕左下角会显示“距离下次刷新还剩多长时间”的提示。

2、关于“友情”的重要性。

友情值代表着玩家和小动物之间的亲密程度,友情值越高,能做的事就越多。

3、以达成“委托”为优先。

小动物会“委托”玩家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完成“委托”可以获得报酬,也能提升友情值,玩手游版《动森》时首当其冲的就是完成小动物发来的“委托”。

4、其他时间用于“收集道具”。

完成所有的“委托”之后,在下一次更新周期到来之前,玩家可以在地图区域中移动,并且钓鱼或捉虫。由于所持道具数量是有限的,所以一旦道具栏满了,就把多余的道具卖掉换钱吧。

【完成教学指引的顺序】

1、选择所处地区。

2、关联任天堂账号。

3、回答KK的提问。

4、选择性别。

5、选择面容和发型。

6、决定露营广场的主题。

7、设置姓名。

8、完成小动物的“委托”。

9、制造家具。

10、配置家具改变模样。

·教学指引须知

初期选择眼睛的样式会决定玩家的服装,一旦决定性别就无法再次改变,但面容和发型是可以改变的。

【与小动物们交流】

通过与小动物们交流可以提升友情值,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个性和口头禅,前往各个区域转转,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伙伴吧。

【完成小动物们的“委托”】

小动物们基本都会提出让玩家帮忙寻找水果、鱼贝或虫子等“委托”,玩家可以根据当前的更新期限来有效地完成委托。

·活用朋友之间的交易来完成委托

经常查看朋友的交易列表吧,万一遇到有需要的道具就可以直接交易,不用自己费时费力去地图区域中收集了。

【采集道具】

各区域中能够采集的东西都不一样,玩家可以乘着露营车前往不同的地方进行收集。

【制作家具】

与NS版《动物森友会》一样,手游版的《动森》也可以制作家具,不一定非要以“购买”为主。

·制作家具邀请动物

完成委托提升友情值,然后就要招待动物来自家露营广场了。不过要想邀请小动物来家里玩,也要准备好他们喜欢的家具才行。

·小动物喜欢的家具各不相同

决定想邀请的动物之后,要在角色确认画面中确认对方喜欢的家具类型。

·怎样制作家具?

要想制作家具,除了铃钱之外,还需要准备材料。

·怎样获得制造家具的材料?

完成动物们的委托后可以获得谢礼,所以要尽量多完成委托才行。

·怎样获得制造家具的铃钱?

在《动森》系列之中,铃钱就是金钱,收集水果、钓鱼和捉虫都可以拿去卖钱。

【初期邀请动物来露营广场】

·准备好了就开始邀请吧!

提升动物的友情值,配置对方喜欢的家具之后,就可以准备邀请对方来露营广场玩了。可以直接和动物交谈,也可以在角色画面通过打电话的方式邀请对方来玩吧。

·邀请5位初期动物

按照委托的难度来完成,逐个提升友情值,邀请5位小动物来自家露营广场吧。

·已邀请的动物会成为常客

已经邀请过来的动物就会成为自家露营广场的常客,就算把他们喜欢的家具收起来也不会有影响,所以可以换一批家具继续邀请新动物来访。

【建造主题帐篷】

·主题帐篷是什么?

主题指的就是大型家具,当露营等级达到Lv5时才会解锁,和普通家具一样,建造主题也需要消耗材料和铃钱。

·建造主题有什么好处?

配置主题之后,常客的友情值会大幅度提升,并且上限也会从3提升为10。

【自定义露营车】

·露营车是什么?

在手游版《动森》当中,露营车就相当于自宅一般的存在。玩家可以用自己喜欢的家具来装饰自己的露营车内部,也可以自由改换露营车的外观和颜色。

·扩建需要贷款!

和自宅一样,露营车也可以进行扩建,当然是需要花费铃钱的……多采集道具,多完成委托,努力攒钱成为“车奴”吧!露营车的扩建一共分为7个阶段,第一阶段1万铃钱,第二阶段3万铃钱,第三阶段5万铃钱,第四阶段10万铃钱,第五阶段15万铃钱,第六阶段20万铃钱,最后的第七阶段需要25万铃钱。

【完成挑战】

手游版《动森》分为“西施惠挑战”和“限定挑战”,就像是达成目标的任务一样。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获得叶子券或材料等报酬。

【广交朋友】

可以让朋友来自家的露营地玩,还可以和朋友进行交易买卖,并且挑战能够挖矿的矿山。

【积累图鉴】

说起《动森》系列,最大的乐趣之一那肯定就是“完成图鉴”了。手游版可以收集道具、家具、服装等图鉴,随着游戏的更新,还有各种源源不绝的收集要素在等着大家。

《动物森友会:口袋露营广场》新人上手指南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