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大作战

2021-12-24 16:53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年末将至,万千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礼物却失踪了,原来是雪人团伙三人偷走了所有礼物。

然而雪人团伙中有人起了贪心独吞了所有礼物,请用“一击必中”雪球砸中他找回礼物,救救孩子!成功砸中雪人后,还可从奖池中任意挑选出三份礼包作为酬劳,小伙伴们赶快行动吧!

雪球大作战

活动时间:2021.12.24——2022.1.15

一、锁定雪人选取酬劳

1.锁定姜饼雪人

雪球大作战

2.锁定胡萝卜雪人

雪球大作战

3.锁定围巾雪人

雪球大作战

玩家可选择一名雪人进行锁定,请注意锁定雪人后无法更改。然后从对应的礼包奖池中,任意选取3个作为酬劳,需要使用“一击必中”雪球来解锁酬劳。

二、追踪任务

雪球大作战

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以上活跃任务获得积分,用积分来兑换“小雪球”和“一击必中雪球”。任务列表里,前四项是每日刷新的任务,而后三项活动期间单Q限领一次。

积分兑换比例:20积分=1小雪球,10小雪球=1一击必中雪球,相当于200积分=1一击必中雪球。

三、胜场任务

雪球大作战

活动期间,玩家们赢得1V1排位赛、Arena PVP或PVE比赛5/10/20场比赛可获得对应的奖励,在活动页面的右上角可查看累计胜场次数。

四、雪球大轮盘

雪球大作战

玩家们可使用小雪球来参与“雪球大轮盘”活动,有两种规格,单次转动分别消耗1个和3个小雪球。其中右侧的轮盘奖励上限更高,有机会获得切尔西大使赛季乔.科尔6-7强球员包和圣诞派对套装等道具。

五、神秘惊喜福利

雪球大作战

我们将在2022年1月5日FIFA Online 4公众号里公布奖励口令,届时按顺序点击口令即可领取惊喜福利。

六、绑定手机享好礼

雪球大作战

在FIFA Online 4绑定手机号即可获得切尔西大使赛季球员包及50亿BP好礼,赶快前往绑定吧!

以上就是本次雪球大作战活动的全部内容介绍,奖励多多,小伙伴们赶快来砸雪人、赢好礼吧,希望大家在冬日里也能享受游戏的乐趣。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