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独立游戏发布会汇总:《火炬之光3》登录NS!

2020-08-19 10:43来源:  作者:

  在今天举行的任天堂独立游戏发布会上,官方为玩家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独立游戏登陆Switch平台的消息,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任天堂直面会全程

  《堡垒》制作者Supergiant Games宣布《哈迪斯:杀出地狱(Hades: Battle Out of Hell)》即将于秋季登陆Switch平台,NS版支持和PC版共享存档。

《哈迪斯》移植宣传片

  画风非常可爱的模拟游戏《花园物语》,官方宣布将在2021年登陆Switch

《花园物语》宣传片

  《Spiritfarer》今日发售,29.99美金,支持中文。《Spiritfarer®》是一款关于死亡的休闲管理游戏。作为逝者的船主,建造一艘船去探索世界,关爱你的幽灵朋友,引导他们穿越神秘的海洋,最终将他们送到来世。 ​​​​

《SpiritFarer》宣传片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