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代版本《NBA 2K21》试玩版现已开放下载!

2020-08-25 14:38来源:  作者:

  2K在今日发布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Nintendo Switch的《NBA 2K21》抢先试玩Demo,其中将包含四支可玩球队:与科比-布莱恩特和名宿湖人队一起发扬你的曼巴精神;与标志性人物比尔-拉塞尔和名宿凯尔特人一起感受伟大;或者操控尼斯·阿德托昆博带领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扬/科怀-伦纳德带领的洛杉矶快船队统治赛场! 

《NBA 2K21》抢先试玩版上线预告

  《NBA 2K21》试玩Demo将为球友们提供感受最新创新游戏玩法的机会,这些创新在本世代版游戏玩法报告中有详细介绍。球友们将能体验到各方面的变化、改进和创新,从专家摇杆的巨大革新,到重新设计的投篮系统,总之你会发现这是一款让系列水平更上一个台阶的作品。

本世代版本《NBA 2K21》试玩版现已开放下载!

  此外,深受欢迎的MyPLAYER Builder(自建球员模式)将回归,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你的位置,设置属性……自建内容有很多新的东西可以尝试,比如新增的高达6'8的得分后卫,创造的自建球员将可从试玩版继承至9月4日发布的正式版游戏。无论你想像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那样轰炸篮筐,像杰森-塔图姆那样创造空间完成跳投,还是像尼克拉-约基奇那样在高位指挥球场,NBA 2K21里,请随心所欲。

本世代版本《NBA 2K21》试玩版现已开放下载!

  最后,由于2020-21赛季NBA的开赛时间的推迟,《NBA 2K21》的球员评级揭晓将采取新的方式。今年,游戏将在2019-20 NBA赛季结束,并在次世代主机版《NBA 2K21》发布后更新球员评级,以确保评级能够反映球员本赛季的表现。届时,所有更新的NBA球员评级将在当前和下一代游戏机的《NBA 2K21》中同步。

本世代版本《NBA 2K21》试玩版现已开放下载!

  试玩版可于今日立即免费下载,并请在9月4日NBA 2K21本世代版本发布前继续关注更多关于辉煌生涯模式的信息。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