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任天堂帮你构建家庭 卡普空为你创造朋友

2020-09-21 10:56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任天堂构建家庭,卡普空创造朋友

  日前迷你直面会上卡普空带来了怪物猎人新作《怪物猎人 崛起》,目前这款游戏的数字版区服语言显示为日版支持中文,但欧美地区不支持中文。这与此前Switch上的《怪物猎人XX》日版不支持中文,欧美版反倒支持中文的情况正好相反。

  另外卡普空对于实体游戏推出了几个款式,其中最有趣的是一个名为“狩友双人版”的版本,这一款式内包含一份实体和一份数字版游戏,虽然价格上和两人各自单买差不多,但该版本附赠了大量狩猎道具奖励,是时候找个一起狩猎的朋友了。

  (考虑到实体游戏在国内并不完全遵循汇率价格,狩友版实际可能会更划算)

试玩同乐会不要错过

  同样是迷你直面会上,日本一带来了魔界战记系列新作《魔界战记6》,同时公布将于9月21日上午11点-9月27日下午5点 期间开展为期一周的《魔界战记5》试玩同乐会。

  现在这款游戏的试玩已经可以在日服进行预下载,周末先下好游戏,等到下周一联网验证一次就能游玩了~

宝可梦开发商中文改名

  一些海外游戏开发商在国内通常会起一个接地气的中文名,宝可梦的开发商Game Freak此前中文商标注册名为“游戏富利克”,而今商标查询信息显示Game Freak在国内注册了一个新的中文名——“游戏狂想家”。

雷曼之父告别育碧

  育碧雷曼的创造者、《超越善恶2》的创意总监,Michel Ancel今日宣布自己离开工作了30年的游戏行业,今后他将从事自己喜爱的另一项事业——野生动物保护。

  对于目前还在开发中的《超越善恶2》他表示游戏开发顺利。

新游发售

  现已推出

  《NBA 游乐场》开发商Saber Interactive出品的Q版WWE游戏,《WWE 2K竞技场》现已登陆多平台。

  (实体卡带玩家建议搜“WWE 杀戮战场”、“WWE Switch”容易搜到更多店家...竞技场是Steam上采用的简中翻译,而电商卖游戏可能沿用了繁中译名,因此造成搜索结果数量不同)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