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普通版NS是然并卵 任天堂应该只卖纯掌机NSL

2020-10-24 17:30来源:  作者:

  任天堂到目前为止一共发售了两款Switch,一款是主机/掌机二合一的普通版switch,另一款是主打便携和性价比的纯掌机Switch Lite。那么游戏业界的分析师是怎么看待任天堂的这种销售策略的呢?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近日接受了外媒GamingBolt的采访,采访他就谈到了对这两台switch的看法。

分析师:普通版NS是然并卵 任天堂应该只卖纯掌机NSL

  Michael Pachter说:“我不太理解任天堂这种主机/掌机二合一的设计理念。我认为这是岩田希望让switch变得与众不同的缘故。他想要设计出一台主机,可以在主机和掌机之间来回切换。但我觉得大多数人不会同时玩这两个模式。我估计也许只有20%的人会既玩掌机模式,也玩主机模式;大多数switch玩家可能只是玩掌机模式。所以我实在有点不明白为何要做这种混合型主机。谁在乎呢?把它当掌机玩就行了。”

分析师:普通版NS是然并卵 任天堂应该只卖纯掌机NSL

  Michael Pachter继续说道:“不过你永远不知道任天堂接下来将会做什么,我会认为聪明的做法是舍弃普通版switch主机,而只卖switch lite,放弃那个底座吧,放弃在电视上玩switch游戏吧,任天堂可以搞一个接收器之类的玩意儿让玩家在电视上玩switch游戏。但我还是觉得纯掌机的switch才是最有意义的,而且它的制作成本也是最低的,这样任天堂就可以把屏幕做的更好一点,质量做的更棒一些。”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