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波西亚时光公布续作 又一则日常新机传闻

2020-10-27 16:54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波西亚时光续作——沙石镇时光

  《波西亚时光》的开发商 帕斯亚科技 今日公布了一款种田生活游戏新作《沙石镇时光》。

  这款新作的地图位于一个与前作山清水秀的画风截然不同的西部荒漠小镇,玩家要帮助建设一个处于危机中的小镇。游戏核心玩法继承前作,在一些体验性内容上有所改进,并计划加入多人联机要素。

  《沙石镇时光》PC版计划2021年3月开始EA测试,2022年春季推出正式版,并于夏季登陆包括Switch在内的主机全平台。

  11月中旬的weplay游戏展上,PC版将提供一个现场试玩demo。

  除了新作消息外,开发组还宣布《波西亚时光》手游版正在移植当中。另外主机版的后续优化和更新工作,将交由乌克兰一家叫做Pingle的公司进行。

MAGES发表会相关

  上周日MAGES举行了一场战略发表会,会上主要谈到了科学ADV系列的各支产品计划:

  命运石之门0 精英版

  基于2015年的同名游戏,2018年的动画剪辑制作的游戏《命运石之门0 精英版》目前开发顺利,发售详情将在日后公布。计划中《命运石之门0 精英版》比下面要说到的《匿名代码》发售时间要早,应该不会让玩家等太久。

  (《命运石之门0》的Steam版早前已更新中文,但Switch版迟迟没有中文更新消息)

  匿名代码

  原计划2017年发售,经过了长达4年延期后,科学ADV系列新作《匿名代码》宣布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这个时间比今年年初官方宣布游戏跳票2021年冬季要早一些,算是一个反向跳票。

  (至于未来游戏动画化计划,志仓社长表示该系列没有不出动画的作品...动画确定会有)

  科学ADV系列处于同一个世界观下的不同时间点,《混沌头脑》、《命运石之门》的故事发生较早,《混沌之子》、《机器人笔记》等作品时间线相对较晚。

  但这些故事总体发生在2010年前后10年。新作《匿名代码》的时间却是一下把舞台拉到了2036-2037年,这个时间点的胸针和助手都四十多岁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2036年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与时间机器相关的时间点,《命运石之门》的打工战士和《命运石之门0》的欺骗未来计划都与这个时间点有关。

  宣传片中闪过助手的画面可能不只是消费人气角色,而是故事真的与其相关也说不定。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